>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黑马洛瑞赢美巡首冠 沃森第二斯皮思第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8月10日,高尔夫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南球场打完四轮比赛。本场比赛最大的黑马、28岁的北爱尔兰选手肖恩-洛瑞冲破一群老将围剿,第四轮交出完美的66杆,四轮269杆(70-66-67-66)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领先2杆逆转赢得自己美巡赛的首冠,以一场世锦赛的冠军给自己职业生涯打开另一道完美的大门。就在最后两洞的等待中,率先完成比赛的左手大炮名将巴巴沃森未能获得进入延长赛的机会,以271杆(70-66-69-66)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获得单独第二。

  最后一轮的领先组英伦玫瑰贾斯汀-罗斯(67-71-63-72)和美国45岁的老将吉姆-福瑞克(66-66-69-72)双双交出72杆的成绩,四轮总成绩273杆,再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三名。赛会头号种子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最后一轮强势反弹,交出66杆的好成绩,但为时已晚,只能以四轮总成绩276杆(70-68-72-66),落后7杆,位于并列第10名。

  这一场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54洞成绩榜,前7名的选手只有一位85后,就是28岁北爱尔兰选手肖恩-洛瑞。

  肖恩-洛瑞留了一部大胡子,体重达100公斤,是一位看上去非常雄壮威武的选手,但他在美巡赛场上籍籍无名,此前还从未赢得过美巡赛。三轮过后,他落后英国名将贾斯汀.罗斯和美国老名将吉姆-福瑞克2杆,处于单独第三的位置。这时所有焦点都聚集在几位名将身上,包括两位并列领先者和后面追赶的巴巴-沃森等人。然而,最后一轮表现最出色的属于黑马。肖恩-洛瑞在正常上球道的几洞表现平平,但在开球出球道后展现了惊人的铁杆救球能力,仿佛让球迷看到了全盛时期老虎的铁杆。这帮助他在最后几洞冲到单独领先位置。17号洞,他面临一个难关,小球到果岭虽然只有5英尺的旗杆距离,但这个关键时刻的保帕推让从未在美巡赛取胜的年轻选手面临了不知多大压力。他顶住了压力,保帕成功,至少进入延长赛没问题了。18号洞,他开球又进了观众席的长草中。这个球还要越过几棵大树树冠才能到达果岭。他没有手软,小球越过树冠时碰触到了树冠,反而因祸得福,减缓速度后的小球停在了大概6英尺的位置。他拿下了这个小鸟推,2杆优势赢得比赛。

  世界第三巴巴-沃森在最后一轮表现出色,在这场世锦赛的第四轮抓到6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率先以-9杆的成绩结束比赛,一度处于领先位置。但是,黑马肖恩-洛瑞击碎了他世锦赛的冠军梦。老将吉姆-福瑞克在第二轮结束后单独领先了4杆,第三轮依旧并列领先,但最后一轮未能把握机会。也许,真是年岁不饶人,体力下降导致最后一轮比较挣扎。但他今年已经取得了4次前五的成绩。贾斯汀-罗斯本有希望获得今年首冠,但最后一轮跟第三轮状态相差太远,终于功亏一篑。(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478406.shtml report 1521 北京时间8月10日,高尔夫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南球场打完四轮比赛。本场比赛最大的黑马、28岁的北爱尔兰选手肖恩-洛瑞冲破一群老将围剿,第四轮交出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