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又到一年工体时 国安输球不知会发生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左海涛 发自北京

  最近几个赛季,每当鲁能与国安的比赛在工体进行,总会出现令人难以忘怀的故事。这一戏剧性从2013赛季便已开始,焦点人物从卡努特到洛维,从戴琳到马季奇,不变的是比赛的吸引力。

  还记得2013赛季的京鲁对决,鲁能在工体被国安打蒙,0比3的结局,让鲁能球迷在离场时悄无声息。而在上赛季鲁能客场击败国安时,情绪失控的国安球迷,硬是把鲁能球迷在看台上堵到晚上11点半……

  再来看看今晚的京鲁对决有多火?单从球票的发售情况就可以看出。国安方面从开始售票到售空,只有不到十分钟的时间。而鲁能方面几经努力,才争取到1725张门票,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前,负责领取鲁能方面客队票的人士,甚至不敢把票放在车里,“这几小箱的票我拿到后一直拿着,真怕出什么意外,不只是八万多块钱的事,万一出了意外我可没发给鲁能球迷交代。”这样的场景几乎可以让我们如是表示:有这场比赛的门票,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

  由于巴特尔昨晚在五棵松退役的缘故,昨日前往工体采访的记者并不多,不过这不过是暴风雨爆发前的平静,有北京记者表示,这场比赛对北京而言一定是非赢不可的,一旦北京再次主场输鲁能,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透过曼萨诺赛前“我希望能干干净净地打好比赛”表态,我们就足以预想届时比赛会有多么火爆,届时戴琳、周挺、马季奇等球员一定还是比赛的焦点,在德甲回归的张稀哲也是极大的看点,这一次谁能在卡努特、洛维之后成为京鲁对决的关键先生,谁又能在马季奇之后成为影响比赛的X因素,届时将见分晓。只希望曼萨诺口中的“希望没有其他因素影响比赛”,能在比赛中真正实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65252.shtml report 741 本报特派记者左海涛发自北京最近几个赛季,每当鲁能与国安的比赛在工体进行,总会出现令人难以忘怀的故事。这一戏剧性从2013赛季便已开始,焦点人物从卡努特到洛维,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