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上港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欣喜球队重回正轨 望联赛杯赛夺双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8月1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上港主场2比1艰难地战胜杭州绿城,重新回到了积分榜首。赛后发布会上,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比赛非常艰苦。虽然我们开局不到1分钟就取得了进球,但是对方在后场囤积了很多人,等待我们的失误打反击。我们一旦丢球,队员就要跑很长的距离追回来,体能消耗比较大。“

  “我们最终拿下了对手,这也是一个公平的结果,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颜骏凌在最后时刻的扑救了拯救了我们的球队。重要的是,我们重回正轨。现在我们可以全力准备周三与申花的足协杯赛了。”

  谈到下半场替换吉安的原因,埃里克森表示:“海森和吉安都不具备打90分钟比赛的体能,因为他们都是伤愈复出,对于他们的使用,我必须特别小心,万一老伤复发,这不是我想看到的。至于达维,今天让他踢的时间比较长,希望能够逼一下他的状态,希望他尽快达到最佳。”

  孙祥本场赛前突然缺席,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孙祥后大腿有点伤情,不是同样的地方,但还是同一条腿,他还没有比赛的准备,他明天会训练,周二也会训练,然后我们才做决定。他存在周三出场比赛的可能性。作为我来说,必须非常小心,我不想冒任何险。”

  在这个夏天上港队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而按照惯例,夏季上海球队的表现往往不会特别好。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感谢我们的团队,我们不止有11个先发球员,替补队员的表现也不错,感谢俱乐部领导和老板,大家的共同努力,是我们夏天表现不错的主要原因。我们的体能很好,在35-40的高温下,表现都很不错。我们希望努力延续状态,去夺取联赛冠军,包括足协杯的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32&paper.cmsUrl= report 38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埃里克森首提联赛夺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