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代夫公布世预赛大名单 9月8日将与国足交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9月8日,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三轮,马尔代夫将在主场迎战中国队。马尔代夫队的新任主帅马尔福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马尔代夫不仅要同国足过招,还将迎来同菲律宾队的热身赛。

  征战世预赛的马尔代夫共有26人,其中包括4名门将。志在杀入亚洲区12强赛的马尔代夫队,前两轮遭遇全败,前景并不乐观。由于马累体育场损坏严重,这场比赛可能会在卡塔尔、迪拜或斯里兰卡等中立地进行。

  门将:阿哈穆德、鲁贾兹兰、易卜拉希姆、穆罕默德

  后卫: 阿卜杜拉、S-阿哈穆德、哈桑、阿克拉姆、M-穆罕默德、S-穆罕默德、乌马尔

  前卫:伊鲁法安、阿姆达翰-阿里、法希尔、阿里、拉希德、哈姆扎-穆罕默德、阿里夫、阿里、纳希德、亚明

  前锋:穆阿兹、伊萨、伊马兹、A-阿卜杜拉、阿什法克。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48612.shtml report 943 北京时间9月8日,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三轮,马尔代夫将在主场迎战中国队。马尔代夫队的新任主帅马尔福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马尔代夫不仅要同国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