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传记:小城少年终拿满贯 娇妻相伴化茧成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第1页 :生于小城 早尝酸辛

  2015赛季PGA锦标赛落下帷幕,简森-戴伊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拿到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回顾他的职业生涯,年少出生于昆士兰小城的他早年便尝到了生活的艰辛,转入职业之后,更是屡失为自己正名的机会。厚积薄发的他伴随着一路辛苦,终于在本赛季的PGA锦标赛化茧成蝶,一飞冲天。

  生于小城 早尝酸辛

  简森-戴伊1987年11月12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博德瑟特,他的父亲阿尔文有爱尔兰血统,母亲德宁出生于菲律宾,上世纪80年代早期来到了澳大利亚。戴伊有两个兄弟姐妹,亚娜和吉姆,他们一家五口在博德瑟特度过了一段相当快乐的时光。6岁生日转天,阿尔文带着戴伊来到了当地的高尔夫俱乐部,给他报名成为了一位小高尔夫球手。作为青少年球员,他每天可以打6洞,戴伊就这样开启了属于自己的高尔夫球旅程。

  戴伊8岁那年,他们一家搬到了洛坎普顿,那个时候他就开始在家乡附近的地区赢得比赛。不过就在戴伊逐渐在青少年高尔夫球领域崭露头角的时候,戴伊遭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重大打击,他的父亲因为癌症突然离世,那年戴伊只有12岁。

  父亲去世之后,母亲承担起了照顾这个家——包括保障戴伊继续高尔夫球生涯——的全部职责,她开车30分钟送戴伊到位于黄金海岸的库拉比国际学校,那里曾经诞生过如亚当-斯科特这样的名将。那段时期里,戴伊的表现越发出色,13岁的时候他就拿下了澳大利亚大师赛少年组冠军。晚些时候,戴伊进入布里斯班的希尔斯国际学校,就读于高尔夫学院,在那里,戴伊追随自己的教练科尔-斯旺森逐渐开始接受正统的高尔夫球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110847.shtml report 4472 生于小城早尝酸辛2015赛季PGA锦标赛落下帷幕,简森-戴伊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拿到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第一个大满贯冠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