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传记:小城少年终拿满贯 娇妻相伴化茧成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第5页 :娇妻陪伴 化茧成蝶

  娇妻陪伴 化茧成蝶

  戴伊和自己的娇妻爱丽之间的“秀恩爱”,一直是外界津津乐道的话题。每逢戴伊的比赛,爱丽必定亲临场边深情守望,在PGA锦标赛的最后一轮里,爱丽更是在个人推特上进行了现场直播。爱丽出生于俄亥俄州,2009年两人步入婚姻殿堂,随后定居在爱丽的家乡。2012年,他们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达什,而今年十月,他们又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

  PGA锦标赛完赛之后,确认夺冠的戴伊终于忍不住眼眶中眼泪,与他的球童科林-斯瓦通相拥在一起。守候在18洞果岭旁简森-戴伊的太太爱丽与儿子也跑上果岭,一家三口相拥在一起。这一幕,简森-戴伊等了太久,今天在呼啸峡他终于做到了。对于戴伊来说,他的生活一直坎坷不断,年少失去父亲的他,2013年又有八位生活在菲律宾的亲人在台风海燕的袭击中丧生,其中就包括他的祖母。在夺冠的这一刻,就如戴伊自己话说,真的是千种滋味在心头。

  在戴伊完成比赛的这一刻,四周的观众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热烈的欢呼。四周人山人海,掌声不断;戴伊站在18洞果岭上;不断闪亮的相机聚光灯;这就是2015PGA锦标赛最让人热血沸腾的一幕。在颁奖台前简森-戴伊接过沃纳梅克奖杯,原本颇为沉重的奖杯被戴伊轻松举起,为此戴伊已积攒了多年的力量。戴伊与妻儿站在冠军奖杯后,接受媒体的拍照,闪光灯不断亮起。至此,第97届PGA锦标赛完美落下了帷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110847.shtml report 4472 生于小城早尝酸辛2015赛季PGA锦标赛落下帷幕,简森-戴伊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拿到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第一个大满贯冠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