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青岛男篮已签下吉布森 前CBA得分王重返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青岛队已签下现年28岁的美籍控卫乔纳森-吉布森。这意味着,前CBA得分王确定新赛季重返中国。

  早前就有流言指出,青岛队接近签下吉布森。不过当时,青岛队官方发表声明称,球队只是对吉布森进行试训,是否签约还没确定,需观察他是否已完全恢复健康。

  身高1米88的吉布森来自新墨西哥州大,他于13-14赛季登陆CBA,在为广厦队所打的37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6.2分钟交出32.5分4.5篮板6.0助攻1.7抢断的数据,并荣膺当年常规赛得分王称号。

  很快吉布森与广厦队续约一年,但在备战14-15赛季时意外左腿骨折,接受手术治疗导致赛季报销,迫使广厦队更换外援。伤愈后,吉布森曾前去伊朗打过球。

  而在职业生涯初期,吉布森曾先后在以色列、意大利和土耳其打过球。在土耳其打球时,曾获得过得分王称号。

  签下吉布森,青岛队新赛季两名外援全部确定。在此之前,球队官方宣布签下今夏代表火箭队征战夏季联赛的阿兰-威廉姆斯。

  上赛季,拥有三外援的青岛队表现出色,闯进半决赛创下队史征战CBA最佳战绩。而休赛期,球队阵容变动巨大,除了更换主帅和外援外,还签下多名内援。(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57493.shtml report 581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青岛队已签下现年28岁的美籍控卫乔纳森-吉布森。这意味着,前CBA得分王确定新赛季重返中国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