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足坛冬季转会追踪 > 英超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会倒计时:巴萨大将续租1年 切尔西飞翼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距离欧洲主流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不足24小时,搜狐体育为您即时播报最新转会动态,敬请关注转会市场“最后的疯狂”。(本页面每60秒自动刷新)

  曼联官方宣布签法国19岁妖星 3600万镑揽新亨利

  2015-09-02 00:19:02

  北京时间9月2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就马夏尔的转会与摩纳哥达成协议,据英国媒体披露,这笔交易的转会费高达3600万英镑(折合5000万欧元),算上浮动转会费,最高达到惊人的8000万欧元。

  维拉官方宣布签下前曼城悍将 两年合同至2017年

  2015-09-01 23:59:52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球会阿斯顿维拉官方宣布,就莱斯科特的交易与西布朗维奇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英国媒体披露,莱斯科特的转会费为140万英镑,他也成为阿斯顿维拉今夏第11笔引援。

  黄潜宣布签下前米兰名宿中卫 博内拉签西甲一年

  2015-09-01 20:45:38

  北京时间9月1日,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在官网宣布,球队与前米兰球员博内拉达成协议,潜水艇与博内拉签订了一年的短合同,这位意大利后卫将会在新赛季身披比利亚雷亚尔的球衣征战西甲。

  结束!皇马宣布德赫亚转会失败 列10细节弃申诉

  2015-09-01 20:24:43

  北京时间9月1日,关于皇马收购德赫亚的转会一事儿已经确认,这桩交易最终以失败而告终,欧冠联赛的官方社交网络上宣布,“德赫亚100%是曼联球员。”不过这条消息发布大约10分钟后,欧冠联赛官方删除了这一信息,让德赫亚的转会再次变得扑朔迷离。就在此时,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德赫亚转会正式宣告失败,并用10点来解释了这桩加以的前因后果。

  切尔西第九签获官方宣布 300万签黑又硬合同4年

  2015-09-01 19:05:59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切尔西今夏第九笔签约获官方宣布,法国球会南特在官方社交网络上发出通告,吉洛鲍吉正式成为蓝军一员,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吉洛鲍吉的转会费为300万英镑。

  切尔西官方续约飞翼后离队 蓝军今夏已出租30人

  2015-09-01 18:10:24

  北京时间9月1日,切尔西飞翼摩西离队获宣布,西汉姆官方确认,与摩西签订一份为期一个赛季的租借合同。算上昨日皮亚松、博加和查洛巴等三名球员,切尔西今夏向外租借的球员多达3人,遍布欧洲。在摩西宣布租借离队的同时,切尔西官方确认,双方签订了一份新的四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

  巴萨大将租借离队获官方宣布 黑又硬赴英超劲旅

  2015-09-01 15:54:44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劲旅西汉姆联在官网宣布,球队将会继续租借亚历山大-宋一个赛季,这意味着喀麦隆后腰将会身披西汉姆联球衣征战新赛季英超的比赛。

  毕尔巴鄂宣布签约马竞队副 违约金达到4000万欧

  2015-09-01 10:57:06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毕尔巴鄂竞技官方宣布签约马竞副队长劳尔加西亚。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合同期至2019年,而劳尔加西亚的违约金则达到了4000万欧元。

  切尔西官方宣布3天才离队 新卡卡3年第4次外租

  2015-09-01 07:40:00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3天才离队,皮亚松、查洛巴和博加均以租借方式转会,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这也意味着切尔西外租军团人数多达29人。

  曼城官方宣布两天才离队 前皇马妖星重返西班牙

  2015-09-01 07:25:30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就何塞-安格尔-波佐的转会与阿尔梅利亚达成协议,波佐与阿尔梅利亚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据悉,波佐的转会费为35万欧元。

  揭秘德赫亚转会流产内幕 西媒:曼联蓄意报复!

  2015-09-01 07:08:33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6时,西班牙2015年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全欧乃至世界足坛最引人瞩目的交易没有发生,由于递交文件超时,德赫亚的交易泡汤,西班牙门神今夏无缘加盟皇马。随后,各种阴谋论出现在互联网上,西班牙足球专家圭勒姆-巴拉格认为,德赫亚之所以没能完成转会,完全是因为曼联蓄意报复皇马,英超豪门压根就没打算让西班牙门神今夏加盟银河战舰!

  闹剧!两大豪门操作超时致转会流产 德赫亚留队

  2015-09-01 06:32:34

  北京时间9月1日,所有球迷都期待德赫亚加盟皇马,甚至曼联与皇马达成了协议,但最终这笔交易还是泡汤了,按照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说法,由于两大豪门文件递交没有在合适的时间内完成,这也意味着德赫亚今夏无缘加盟伯纳乌。

  尤文官方宣布签国米悍将3年 先租后买21岁天才

  2015-09-01 06:21:47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就埃尔纳内斯的转会与国际米兰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外加200万欧元浮动,总值1300万欧元;与此同时,尤文图斯还宣布签下勒米纳,加盟方式为租借,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向马赛支付150万欧元的租借费,并附带买断条款,买断金额为950万欧元,这笔交易总值为1100万欧元。

  国米连签3将1100万揽罗马大将 350万签巴西悍腰

  2015-09-01 05:53:07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罗马中场利亚伊奇以租借方式加盟蓝黑军团,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据悉,这笔交易的租借费为200万欧元,并带有强制性9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总值达到1100万欧元。

  AC米兰官方宣布17岁天才离队 租借马拉加签2年

  2015-09-01 05:13:17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就马斯图尔的转会与马拉加达成协议,该球员以租借方式加盟,租借合同两年,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据悉,马斯图尔的租借合同中包含马拉加买断条款,而AC米兰同样拥有回购条款。

  多特官方宣布波兰飞翼赴意甲 租借紫百合一赛季

  2015-09-01 04:12:52

  北京时间9月1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库巴以租借方式加盟佛罗伦萨,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租借费用为100万欧元。

  国米官方宣布铁闸租借离队 欧联冠军拥有买断权

  2015-09-01 03:55:41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安德雷奥利以租借方式加盟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西甲球会拥有买断权,蓝黑军团在官网通告中给予确认,“国际米兰在此确认,安德雷奥利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塞维利亚,这家西甲球会同时拥有球员的买断权,我们衷心祝愿安德雷奥利在未来的这段新的旅程中一切顺利。”

  曼联清洗丹麦门神获官方宣布 加盟西布朗签两年

  米兰前国脚加盟拉齐奥获官宣 连续第4次遭外租

  2015-09-01 03:35:56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劲旅拉齐奥官方宣布,正式从AC米兰签下前锋马特里,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一个赛季的租借合同。

  曼联清洗丹麦门神获官方宣布 加盟西布朗签两年

  2015-09-01 02:53:39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曼联清洗林德加德获官方宣布,西布朗维奇正式签下丹麦守门员,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18岁妖星 确认3天才租借离队

  2015-09-01 02:31:09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就泰沃-阿沃尼伊的转会与尼日利亚球会奥赛德达成协议,双方签下一份长期合同。在双方签订合同后,他立即被租借至德乙球会FSV法兰克福,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与此同时,利物浦官方还宣布了两笔年轻小将离队,也均是租借性质的转会。

  米兰官方宣布铁闸离队 前意国脚签约升班马两年

  2015-09-01 01:57:06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克里斯蒂安-扎卡尔多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意甲升班马卡尔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

  曼联官方宣布小豌豆加盟药厂 转会费1240万欧元

  2015-09-01 01:12:28

  北京时间9月1日,德甲球会勒沃库森官方宣布,就埃尔南德斯的转会与曼联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6月30日。根据此前德国媒体消息称,埃尔南德斯的转会费为1240万欧。

  曼联魔翼离队获官方宣布 租借多特1年将身披9号

  2015-09-01 00:33:01

  北京手机9月1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就贾努扎伊的转会与曼联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租借合同,合约期至2016年6月30日。据悉,贾努扎伊在多特蒙德未来一个赛季身披9号战袍。

  狼堡KO尤文宣布签下小德 转会费3500万接班丁丁

  2015-09-01 00:09:59

  北京时间8月31日,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就德拉克斯勒的转会与沙尔克04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不过两家球会并未透露这笔交易的转会费,据此前德国媒体披露,德拉克斯勒的转会费高达3500万英镑,他将接替德布劳内留下的位置,这也意味着谈判一月有余的尤文图斯竞购失败。

  利物浦官方宣布意大利锋煞离队 1000万投桑德兰

  2015-08-31 23:05:19

  北京时间8月3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就博里尼的转会与桑德兰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桑德兰将向利物浦支付800万英镑的转会费,算上浮动,最高转会费可超过1000万英镑。

  拜仁天才离队获官方宣布 丹麦国脚租借加盟矿工

  2015-08-31 22:00:38

  北京时间8月31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天才官方宣布,就霍伊别尔的转会与沙尔克04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一个赛季的租借合同。这也是霍伊别尔连续两个赛季被租借出去,上赛季被租借至奥古斯堡。

  克罗地亚国脚加盟国米获官宣 250万年薪签约5年

  2015-08-31 04:03:10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在国际米兰和卡尔皮的比赛同时,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官网宣布球员边路球员,克罗地亚国脚佩里西奇加盟国米。他将同蓝黑军团签约5年,年薪则会达到250万欧元。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德布劳内 合同6年周薪25万镑

  2015-08-30 23:09:02

  北京时间8月30日,英超豪门曼城在官网宣布,球队与德甲劲旅狼堡就德布劳内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该队的比利时国脚德布劳内将会加盟蓝月亮并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曼城在官网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但是据英国媒体之前的报道,德布劳内的身价为5400万英镑,而且还有450万英镑的浮动奖金。而为了说服德布劳内加盟,曼城将会为其付出25万英镑的周薪。

  曼联官方宣布2后卫离队 弗爵爱徒800万投西布朗

  2015-08-30 03:05:12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两名后卫离队,弗爵爱徒埃文斯永久性加盟西布朗维奇,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布莱克特现年21岁,与埃文斯一样,司职中后卫,英格兰U21国脚。由于眼下布莱克特在曼联难以获得上场机会,主帅范加尔决定将他租借出去,他将代表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出战一个赛季。

  尤文边锋赴拜仁获宣布 租借2年总价或达2800万

  2015-08-30 21:38:59

   北京时间8月30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就科曼的转会与尤文图斯达成协议,南部之星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科曼,租借合约期为两个赛季,租借费用为700万欧元。

  利物浦官方宣布飞翼离队 2000万先生约见范佩西

  2015-08-30 21:16:38

   北京时间8月30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就马尔科维奇的租借与土超球会费内巴切达成协议,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

  拜仁官方宣布铁卫加盟狼堡 转会费450万签约3年

  2015-08-30 19:27:47

   北京时间8月30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巴西中卫丹特离队加盟沃尔夫斯堡,根据德国《踢球者》的消息,丹特的转会费达到450万欧元,他将同新东家签约3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53882.shtml report 9831 北京时间9月1日,距离欧洲主流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不足24小时,搜狐体育为您即时播报最新转会动态,敬请关注转会市场“最后的疯狂”。(本页面每60秒自动刷新)曼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