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每天只睡6小时 建议12强出线主场回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5年9月9日,中国沈阳君悦酒店,一场备受关注的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沈阳孔雀城又一力作产品——英国宫荣耀面世。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助理教练、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执行教练李铁受邀出席此次发布会,并被授予“沈阳孔雀荣誉市民”的称号,成为英国宫首位业主。

  中国队刚刚在沈阳击3-0击败了马尔代夫,两场世界杯外围赛中国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对于外界的质疑,“中国队几天前在深圳丢掉了重要的两分,球队这次到沈阳也是顶着巨大的压力。但整个世预赛才开始,我坚信球队能进入到12强赛。我也强烈建议,中国队可以把12强赛的所有主场比赛都放在沈阳。”

  李铁如今身兼数职,他是国家队助理教练,同时也是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常务副总,还是球队的执行教练,对于繁忙的工作李铁表示:“我乐于接受,这对我人生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确实工作非常繁忙,我现在每天最多睡觉6、7个小时。我确实很辛苦,但为了梦想和家人这些都是值得的。”

  李铁有一半的时间漂泊在外。作为健力宝球员在巴西呆了5年,02年韩日世界杯后又在英超踢了6年球。“但是除了沈阳没有一个地方能留住我。将来无论我去到哪里,我也一定会回到沈阳。”

  9月9日,李铁成为了首位英国宫业主,并接受了“沈阳孔雀荣誉市民”的称号。“这里有花园、绿地、好的学校和足球场。我希望我的未来和家里居住在这里。我已经完成了人生的很多梦想。但还有几个梦想希望可以在10到15年的时间里去一个个实现。而其中最最要的一个就是我可以在55岁时退休,回到沈阳,和家人在英国宫快乐的生活,专心做我的足球学校。和华夏一起做足球产业,花更多时间和青少年在一起。”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95&paper.cmsUrl= report 1020 2015年9月9日,中国沈阳君悦酒店,一场备受关注的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沈阳孔雀城又一力作产品——英国宫荣耀面世。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助理教练、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李铁:每天只睡6小时 建议12强出现主场回沈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