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阳光城女排备战冲刺锦标赛 技战术演练热情高涨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阳光城女排全队安排了全天训练,上午全队前往太仓体育中心训练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下午全队又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身体训练,为锦标赛备战做最后的冲刺。

  16日上午,阳光城女排在主教练胡进的带领下,在太仓体育中心训练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在接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阳光城女排主要对本次比赛的场馆之一,太仓体育中心训练馆的灯光与温度进行了适应。随后,又在主教练胡进的亲自带领下,进了多个套路的技战术演练。锦标赛临近,阳光城女排队员们在今天的训练中都显得特别兴奋,多次完成了高质量的进攻演练及防守组织,博得了场边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下午,助理教练韩木水带领全队进行了身体素质训练,姑娘们依旧保持了高度的训练热情,为即将开始的锦标赛进行最后的冲刺。

  今年的锦标赛将于17日开幕,由于赛程安排,阳光城女排首轮轮空,将于18日迎来首场与天津女排的较量。

  (文/图林帆、方向荣发自太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66331.shtml report 803 北京时间9月16日,阳光城女排全队安排了全天训练,上午全队前往太仓体育中心训练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下午全队又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身体训练,为锦标赛备战做最后的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