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训练营合同签前新疆外援 克劳福德或返NBA

来源:搜狐体育
克劳福德代表小牛队出战夏季联赛 

  北京时间9月17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芝加哥公牛队已与乔丹-克劳福德达成了一份协议。有消息称这是一份不具有保障性质的训练营合同。

  克劳福德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第27顺位被老鹰队选中,在他效力NBA的四个赛季里场均上场时间24.7分钟可得到12.2分3.2助攻2.6篮板。

  克劳福德上赛季曾远赴中国加盟了新疆队,但由于眼疾只出战了5场比赛便返回美国。此后他效力于NBDL的福特韦恩队,并为该队出战了6场比赛。今夏他曾代表达拉斯小牛队参加了夏季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88180.shtml report 811 克劳福德代表小牛队出战夏季联赛北京时间9月17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芝加哥公牛队已与乔丹-克劳福德达成了一份协议。有消息称这是一份不具有保障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