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舜天富力有意申鑫锋霸 若降级丹尼尔铁定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外媒曝舜天富力哄抢丹尼尔 

  作为中超联赛的“副班长”,上海申鑫本赛季降级几乎已成定局。一旦降级,申鑫的主力阵容势必将遭受震荡,而首当其冲离开的可能就是申鑫本赛季的当家射手、尼日利亚前锋丹尼尔-奇马。近日,据尼日利亚媒体《allnigeriasoccer》的报道,虽然申鑫还没有确定最终降级,但江苏舜天和广州富力已经对丹尼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此同时,丹尼尔的经纪人也已经与申鑫高层进行了谈判,并且明确表示了希望在降级后离开申鑫的想法。

  丹尼尔本赛季一直表现不俗,因此现在的他并不缺少追求者。《allnigeriasoccer》透露,就算申鑫降级,丹尼尔下赛季还是很有希望留在中超的,目前江苏舜天和广州富力对这名尼日利亚的兴起已经显露,他们正密切注意着丹尼尔的东西。其中,江苏舜天本赛季一直受困于主力射手卡尔坦森冲击力不强的困扰,而有“半兽人”之称的丹尼尔足以弥补这一缺憾。至于富力,丹尼尔曾在两队的直接对话中用两粒进球帮助申鑫爆冷拿下富力,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富力希望将他招致麾下、与阿隆组成“尼日利亚双煞”也就不奇怪了。

  两支中超球队的觊觎,自然影响了丹尼尔在申鑫的前途。《allnigeriasoccer》称,丹尼尔的经纪人阿塔-阿内克已经与申鑫高层展开谈判,他希望丹尼尔能在新赛季转投其他球队,因为申鑫的保级形势的确太不乐观。目前双方的谈判还只是处在一个初级阶段,但不难看出,丹尼尔离开申鑫的愿望已经非常明显。

  今年24岁的丹尼尔是申鑫本赛季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截至目前他已经交出了10球6助攻的亮眼成绩单,是申鑫乏善可陈的主力阵容中为数不多的亮点,因此他吸引到其他球队的注意也并不奇怪。不过,《allnigeriasoccer》也提到,年初从挪威莫尔德加盟申鑫时,丹尼尔签了一份到2016年12月31日到期的合同,因此,他能不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顺利离开,还需要再观察申鑫方面的表态。(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681435.shtml report 1364 外媒曝舜天富力哄抢丹尼尔作为中超联赛的“副班长”,上海申鑫本赛季降级几乎已成定局。一旦降级,申鑫的主力阵容势必将遭受震荡,而首当其冲离开的可能就是申鑫本赛季的当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