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高层:打好恒大别想别的 赛前住酒店非避嫌

来源:北京晨报网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本周六,中超联赛将进行收官战。北京国安主场将迎战广州恒大,对于下赛季亚冠资格岌岌可危的国安来说,这场比赛的目标只有“全力打好”。

  上轮国安客场0比4惨败给天津泰达,由于对手正在保级的关键时刻,这一结果也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测和议论。球队主帅曼萨诺在赛后表示,对于这场失利极为痛心。俱乐部方面一直没有发声,一位相关负责人也很无奈:“这种敏感时期输球,再说什么都是错的。”

  按照这一周的训练计划,北京国安队的备战训练都安排在上午进行,比赛前一天,球队将集体下榻酒店而非工体的球员宿舍。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这并非是外界所猜测的“避嫌”:“之前我们在亚冠和中超联赛里也有过这样的安排,并不是只针对这场比赛。”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国安队排在第四位,末轮面对的是志在夺冠的广州恒大,排名第三的山东鲁能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国安只有在取胜或打平,而鲁能不胜的情况下才能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高潮对此表示:“这场比赛球队的目标就是全力打好,其他的问题都暂时不要想了,现在也只有、必须去打好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380945.shtml report 673 北京晨报讯(记者周萧)本周六,中超联赛将进行收官战。北京国安主场将迎战广州恒大,对于下赛季亚冠资格岌岌可危的国安来说,这场比赛的目标只有“全力打好”。上轮国安客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