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贵州人和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以攻代守重在坚持 如保级成功或是另外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人和在星期六(10月31日)下午15:00将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届时现场看球的贵州球迷将会时时刻刻关注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这是一个让更多球迷熟悉联赛规则的周末,摆在贵州人和面前的路,其实很简单,就是自己拿到三分后等待幸运女神的垂青,也只有等待,因为保级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

  在上个周末,当冯仁亮反超比分后,贵州球迷狂喜的同时,天津泰达大比分遥遥领先北京国安。这让赛后贵州球迷的喜悦之情大打折扣,因为保级主动权已经旁落。在接下来的这一个星期里,很多贵州球迷都陷入了对于规则的茫然,比如同积31分的队超过3支,为什么倒霉的偏偏是贵州?好在很多人已经从贵州茅台保级与否的10多种排列组合形成的迷宫里钻了出来,得出的结论就是——星期六首当其冲拿到三分,再等待命运的安排。

  上个星期天贵州人和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当米西莫维奇罚丢点球后,那一刻其实中超联赛的保级已经明朗,贵州已经降级。因为最近的对手天津泰达同时是大比分领先国安。好在冯仁亮的进球让保级悬念继续保持下去。这一场比赛中,贵州人和表现很好的地方在于队员没有自乱阵脚。心态很平稳,米西莫维奇在点球被扑出后马上第一时间主罚角球,球队继续保持进攻的态势而没有崩盘。

  10月31日的比赛中,来到奥体现场的球迷,也许会提前预支自己手机套餐里11月份的流量,来关注同时进行的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绿城对阵申鑫的比赛。这也许是智能手机流行后,贵阳最大规模同一个基站中上网访问量最大的活动。贵州球迷不仅仅要在现场为主队加油助威。还要祈祷竞争对手落败,当竞争对手打平的时候,更要期待打平的场次只有重庆那一场。可以得出的结论是,当这个星期六时钟指针跳到17:00的时候,那将是贵州足球历史上关注度最高的两个小时的终点。

  星期六的比赛中,其实人和能够做到的事情最先是保证赢下长春亚泰。亚泰已经早早上岸,但是保不准锻炼队员的情况下,那些下个赛季希望打上主力的队员发挥会更佳。人和如果不能够尽早的取得进球及确立优势,就必须在赛前做好预案。让全队攻防协调一致,场上队员思想不统一导致的前后场脱节行为,也让本赛季直接丢分的场次很多。好在上一场在石家庄,这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观。宫磊现在的思路,看来是加强进攻来缓解防守的压力,这方面全队步调一致,也是现阶段的一种很好的思路。毕竟队中几大外援以及冯仁亮和王刚等队员都是进攻型的人才,勉为其难的让他们舍本逐末,不如横下一条心靠进攻来解决一切问题。

  今天下午的比赛,如果贵州人和能够否极泰来,毫无疑问,宫磊和球队的很多队员,以及俱乐部都会从这样的血战中得到提高。今天贵阳大幅降温,奥体气温低到10度以下,在冷雨凄风中如果保级成功,果真如此,人和的2015,惊心动魄中保级成功将会是足球世界里激动人心的情景。(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799054.shtml report 1204 贵州人和在星期六(10月31日)下午15:00将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届时现场看球的贵州球迷将会时时刻刻关注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这是一个让更多球迷熟悉联赛规则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