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龙遭冯潇霆调侃:买单时喊哥 回应:你是男神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近日恒大球员郑龙与冯潇霆一同出行,喜欢搞怪的两人在微博晒出合影,冯潇霆调侃郑龙:“买单的时候,哥,哥,喊的。买完了就婷婷的!”郑龙则回应:“你是我心目中的男神。”

 

  近日郑龙与冯潇霆一同出行,在机场候机室内,郑龙俯身为一女子系鞋带,同行的冯潇霆称赞道:“这是一个多么好的男人啊!”

 

  之后一行人一起用餐,郑龙与冯潇霆二人在餐桌前搞怪合影,饭后结账时冯潇霆调侃郑龙道:“买单的时候,哥,哥,喊的。买完了就婷婷的!”郑龙则回应道:“哈哈!你是我心目中的男神5年以内[嘻嘻][嘻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990813.shtml report 3659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近日恒大球员郑龙与冯潇霆一同出行,喜欢搞怪的两人在微博晒出合影,冯潇霆调侃郑龙:“买单的时候,哥,哥,喊的。买完了就婷婷的!”郑龙则回应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