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奎奥谢幕战再生变数 对手确定时间地点又变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英国媒体报道,菲律宾拳王帕奎奥明年四月最后一战的消息再掀波澜,英国拳王阿米尔-可汗的父亲沙鲁克-汗证实,阿米尔-可汗的经纪团队已经与帕奎奥的推广人鲍勃-阿鲁姆,在上周五敲定了几乎所有细节,阿米尔-可汗将成为帕奎奥谢幕战的对手。不过比赛的时间和地点,并非英媒前一天报道的4月7日在迪拜,而是4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

  职业拳手在确定比赛对手的过程中,免不了有诸多的炒作甚至放烟雾弹的行为。阿米尔-可汗前两年,就曾向梅威瑟叫板了近两年时间,最终梅威瑟并没有接招迎战。在帕奎奥方面传出要在明年4月菲律宾大选前进行谢幕战后,阿米尔-可汗以及他的经纪团队就比较积极地表达了不少希望参加这场比赛的愿望。可在前一段时间的谈判中,加西亚、克劳福德甚至布拉德利等人的名字,也不断出现在帕奎奥以及其经纪人的口中,搞得阿米尔-可汗甚至一度表示帕奎奥如果没有诚心想打这场比赛就算了。

  按照英国媒体报道的情况,帕奎奥的推广人鲍勃-阿鲁姆其实更喜欢选择克劳福德,克劳福德近来表现不错而且上升势头比较猛。沙鲁克-汗透露,经济利益让双方的团队最终在谈判桌上达成了一致。29岁的英国轻次中量级拳王阿米尔-可汗,曾在英国以及美国拳坛都取得过非常不错的战绩,在英美拳迷心目中有不小的影响力。沙鲁克-汗称,帕奎奥选择与阿米尔-可汗比赛,可以赢得数百万的票房收入,届时比赛在美国及英国的有线付费电视收入将相当可观。

  之前有媒体报道,帕奎奥说他的谢幕战的时间是明年4月7日,地点是中东城市迪拜。沙鲁克-汗说:“地点绝对在美国,很可能是4月的第一周,当然时间上还有略微的变化。”另有英国媒体报道,阿米尔-可汗将与帕奎奥于明年4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一场比赛。如果从票房和电视转播收入的角度考虑,在拉斯维加斯比赛显然是最好的选择。

  阿米尔-可汗方面的说法,暂时还没有得到帕奎奥以及其推广人阿鲁姆的证实。帕奎奥是目前世界拳坛屈指可数的明星级别拳王,阿米尔-可汗渴望参加这场比赛,打造属于自己更多的辉煌和荣誉。而帕奎奥方面,他的经纪人为他选择谢幕战对手,既要考虑到尽量维护帕奎奥声誉的因素,更要考虑到确保比赛的精彩程度,以及因此带来的经济收益如何的因素。(红星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198619.shtml report 1325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英国媒体报道,菲律宾拳王帕奎奥明年四月最后一战的消息再掀波澜,英国拳王阿米尔-可汗的父亲沙鲁克-汗证实,阿米尔-可汗的经纪团队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