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足球第1股!恒大新三板挂牌上市 股本3.75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1月6日,恒大淘宝登陆股市新三板正式挂牌交易,该股票的代码为834338,将以协议交易的方式进行。恒大淘宝的主办券商为国泰君安,行业为体育,共有3.75亿股,每股收益-1.53元。随着恒大淘宝股票上市,也标志着恒大的发展步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是国内乃至全亚洲,首支上市的俱乐部,此次上市也因此具有着划时代的意义。恒大刚上市时,每股的面值也仅为1元人民币。根据恒大6月底的公开转让说明书,恒大2013年亏损5.76亿元,2014年亏损4.83亿元,今年前5个月亏损2.65亿元。

  恒大方面表示,常年的亏损是由于俱乐部投入持续增加,一线队和教练组成本过高导致。不过俱乐部的经营情况仍然良好,并未因为经营现金的流出,影响到公司展开正常业务。(Ariel)

恒大发海报庆新三板上市
恒大发海报庆新三板上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61926.shtml report 36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