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漫画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漫画:火箭惨遭四连败 哈登霍华德状态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此役,火箭在上半场还能勉强与对手僵持,但从第三节后段一次冲突过后,他们却全面崩盘,最终95-111不敌凯尔特人,并遭遇了4连败。火箭这边,哈登状态低迷,全场他仅仅出手10次,命中4球,得到16分3助攻1篮板,还有4次失误;霍华德更是只有4次出手得到5分12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38014.shtml report 536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此役,火箭在上半场还能勉强与对手僵持,但从第三节后段一次冲突过后,他们却全面崩盘,最终95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