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球风文明受到外媒表扬 决赛日门票销售一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三球完败巴塞罗那的结果并没有令广州恒大队感到沮丧,今天,恒大队将在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迎战东道主球队——日本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恒大期望能战胜对手,刷新外战最佳纪录,为本队2015赛季征程完美收官。

  昨天一早,广州恒大队顶着寒风出现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副场,进行世俱杯季军之战前的最后一练,这也是恒大2015赛季最后一练。从今年1月5日集中到今天与广岛三箭队相遇,恒大队这个赛季的征程横跨12个月,辛苦程度可想而知,但队员们的脸上却展现着轻松快乐的笑容。队长郑智说:“今年还剩一场球,一定咬咬牙赢下对手,用胜利送给我们受伤的队友邹正,也给自己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吧。”

  和之前一样,恒大队的训练仅仅对媒体公开15分钟。球队上下并没有任何压力,在做抢球游戏时,已经有队员领到了象征主力球员的白色分队背心。主帅斯科拉里说:“明天的比赛,我们要赢,当然也会对阵容进行适当的调整,一些球员将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我们从现在起已经开始考虑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训练中,于汉超 、梅方套上了主力背心。伤愈的巴西外援阿兰今天依然很难出场,斯科拉里认为:“阿兰现在还不能胜任比赛的需要,他的使用应该从下个赛季开始。”此外斯科拉里还透露,在率队打完世俱杯赛后,全队将放假一个月,这对辛苦一个赛季的队员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大家的士气也为之一振。

  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由于今天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将先后进行世俱杯季军战和决赛两场比赛,因此有超过6万张可售门票在赛前便销售一空。北青报记者在横滨、东京及两大城市周边地区的街道上看到了大批河床球迷,有些大型球衣品牌专卖店的足球装备也都售罄。赛前气氛如此热烈,让恒大队也难得在这样热烈的国际比赛球市氛围中享受一番。

  国际足联昨天宣布,执法今天恒大与三箭比赛的是一组来自新西兰的国际裁判。在之前与巴萨比赛期间,恒大队虽然技不如人,但场上动作比较文明而受到了外媒表扬。亚足联也撰文称,“广州恒大正在朝着球队历史最佳成绩迈进,他们在2015年收获颇丰。” 本报横滨专电 特派记者 肖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50711.shtml report 1068 三球完败巴塞罗那的结果并没有令广州恒大队感到沮丧,今天,恒大队将在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迎战东道主球队——日本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恒大期望能战胜对手,刷新外战最佳纪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