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林书豪沃克围攻保罗 科比波士顿告别演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快船(19-13)vs黄蜂(17-13)(08:00)

  2连胜的黄蜂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快船,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赛季常规赛中,快船队2-0横扫黄蜂。

  在上一场与湖人队的比赛中,沃克表现十分惊艳,全场贡献了38分,其中第四节就有18分进账。“没有沃克和巴图姆的话,我们做不到这些,我们想能做到2015年完美收官,特别是考虑到1月份的赛程,我们更需要这样去做。”黄蜂主教练克里福德说道。

  明日对阵快船,球队更加需要沃克能够保持昔日的攻击力。因为巴图姆(手部)、林书豪(脚踝)和霍伊斯(背部)都有伤在身,他们可能会缺席与快船队的比赛。另外,杰弗森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过去9次对阵快船,黄蜂投篮命中率仅有41.2%,其中包括26.8%的三分球命中率。

  反观快船,上一场击败奇才后球队拿到了3连胜。显然格里芬的缺席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太大的影响,毕竟,格里芬缺阵并不仅仅是少了每场23.2分的输出,他还是一个出色的组织者,有着场均5次的助攻。在格里芬缺席期间,快船的替补们站来出来,他们场均可以贡献49分,而在此前4场比赛中他们场均仅有26分。

  “我们的替补们表现得非常好,”保罗说道,“我可能要成为他们最大的啦啦队长。”明日对阵黄蜂,除了保罗要有好的表现,克劳福德、约翰逊、皮尔斯等人也要给予保罗更多的支持。

  湖人vs凯尔特人(08:30)

  湖人明日将前往波士顿与凯尔特人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同时也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波士顿TD花园球馆打球。上赛季常规赛中两队战成1平,双方都在自己的主场赢球。

  在科比职业生涯中,他与凯尔特人在总决赛中交手过两次(2008年,2010年)。谈到即将到来的交手波士顿球迷会给予自己怎样的待遇时,科比说道,“我会带家人一起过去,因为我的孩子一直没去过波士顿,我想让她们看看这座城市,然后感受一下那抹绿色。”同时,科比也表示不希望在波士顿遭到球迷们的嘘声。

  另外,本赛季开始以来,被寄予厚望的榜眼秀拉塞尔现有点慢热,并且受到了外界的质疑,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尤其是12月,他逐渐步入了正轨,即便成为替补球员,拉塞尔在本月场均能得到13.1分,外加3.7次助攻,而且他在进攻时更有侵略性。明日对阵凯尔特人,球队需要拉塞尔能够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反观凯尔特人,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已经取得了4连胜。在谈到与科比对手,布拉德利说道,“科比就是我打球的原因之一,很高兴能够与他同场竞技。”对位科比时,布拉德利将会全力防守,不会给对手更舒适的出手机会。另外,托马斯,克劳德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

  篮网vs魔术(08:00)

  奇才vs猛龙(08:30)

  步行者vs公牛(09:00)

  爵士vs森林狼(09:00)

  勇士vs小牛(09:30)

  太阳vs马刺(09:30)

  掘金vs开拓者(11:00)

  76人vs国王(11: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48247.shtml report 1929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快船(19-13)vs黄蜂(17-13)(08:00)2连胜的黄蜂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快船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