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利看好旧主赢伦敦德比:穆帅不在枪手踢得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亨利看好旧主枪手赢伦敦德比
亨利看好旧主枪手赢伦敦德比

  本周末,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对阵伦敦对手切尔西,此前,枪手已经连续8场无法在联赛里战胜对手,不过目前两队的境遇不同往日,赛前,阿森纳的积分比切尔西高出了19分,温格的球队是争冠热门,而希丁克的球队却仅仅高出降级区4分。来自《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名宿亨利谈到了这场比赛,他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谈到这场伦敦德比时,亨利看好阿森纳成为赢球的一方,他指出,“阿森纳还有比这更好的机会吗?我们主场作战,且卫冕冠军目前状态低迷,阿森纳需要去证明自己具备夺冠能力。不过考虑到切尔西目前不在状态,因此我认为这场比赛会有很多的谈资。如果阿森纳在比赛里给切尔西重创的话,那么人们会表示这是因为切尔西目前不在状态。如果阿森纳艰难取胜的话,人们又会说即便这样的切尔西也能给枪手制造麻烦,让我们等着看周末的比赛吧。但是不要忘了,当穆里尼奥不是切尔西主帅的时候,阿森纳的战绩总是很不错,球员们也往往可以享受比赛。”

  厄齐尔目前状态出色,是英超联赛的助攻王,此役,德国中场将同队友桑切斯一起复出,而亨利对厄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我而言,厄齐尔就是这支阿森纳的大脑,他在本赛季交出的数据非常出色,场上的发挥也很优异,只要他在场上,就是阿森纳的核心。”

  谈到桑切斯时,亨利指出温格是否冒险让智利人首发值得关注,“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就曾经说过,桑切斯是阿森纳争冠的关键球员,我们也都了解他的实力。然而,问题是,桑切斯是否可以保持健康,对于温格来说,是否在周日的比赛中让桑切斯首发是一个很艰难的选择。大家都知道他对于阿森纳的重要性,他们需要一个全新的而且状态回归最佳的桑切斯。”

  亨利还谈到了吉鲁的进步,“他的第一个赛季表现不稳定,如今则很稳定。我们都知道他在门前的终结能力。他在今年的发挥更好,并且表现出了可以带领阿森纳夺冠的能力。以前,当吉鲁发挥不好的时候,球迷们往往对其提出批评。目前球迷们该给予他信任了,他表现的非常稳定。”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618214.shtml report 1669 亨利看好旧主枪手赢伦敦德比本周末,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对阵伦敦对手切尔西,此前,枪手已经连续8场无法在联赛里战胜对手,不过目前两队的境遇不同往日,赛前,阿森纳的积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