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三节10分利拉德36+5 湖人负开拓者遭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开拓者,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球是科比生涯最后一次造访波特兰。全场打完,湖人103-121不敌开拓者,遭遇6连败。

  赛后采访

  “小的时候,我是勇士的球迷,但是到了季后赛,我就是湖人的球迷了,因为我们(勇士)几乎进不了季后赛。所以我会支持科比,会给科比和沙克(奥尼尔)加油。现在能和他(科比)同场竞技,能结识他,这真的令人开心。”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赛后说道。

  而不出意外,这个夜晚,主场的球迷又开始大量的倒戈,为科比加油了。对此,主队教练斯托茨就赞叹道,“就我判断,在这里,他拥有太多的支持者,但是看到这么多人拥戴科比,我却十分开心……当然,这么做或许也有点太过了。”斯托茨笑着说道。

  至于科比本人,身处摩达中心的最后一个夜晚,也让他感慨良多,“每一次当我听到这里球迷的嘘声,我都会爱上它们。”

  “毕竟,在这里我们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大多数的时候,我在这里都是以输球告终的,这里的球迷,这里的那些季后赛战役,这些都是极其棒的回忆。而今晚,我把他们全部都带走了……”科比随后补充道。

  数据和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22-37、30-25、24-39、27-20(湖人在前)。

  湖人这边,科比打了三节,9投5中,得到10分2篮板1助攻,还有5次失误;兰德尔得到11分9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克拉克森10分,替补拉塞尔得到21分。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登场29分钟,轰下36分,外加5助攻,三分球8投5中。由此,利拉德的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719个,成功超越达蒙-斯塔德迈尔(717个),排到开拓者队史第四位;另外,他的生涯助攻总数达到1765次,超越了杰罗米-科尔西(1762次),排名队史第8。

  其他球员中,麦科勒姆28分,普拉姆利13分8篮板6助攻3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湖人一度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优势,希伯特连砍5分,路易斯-威廉姆斯造犯规三罚全中,紫金军10-7领先。但此后,开拓者众将找到投篮手感,在利拉德的带领下,他们打出一波14-0的进攻狂潮,迅速将分差拉开。科比晃开利拉德,翻身跳投得手,命中个人本场首个2分,在这球打进后,现场爆发了出高分贝的欢呼。不过接下来,开拓者的优势依旧明显。戴维斯补篮得手,单节打完,主队37-22暂时领先。

  次节,克拉布、亨德森先后砍分,开拓者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19分。但之后,主队却出现松懈,湖人则在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带领下,借机将分差迫近。路威跳投打成2+1,湖人仅落后7分。眼见场上局势不妙,开拓者叫了暂停进行调整。而这样的调整,也很快收到效果,普拉姆斯上篮打成2+1,分差重新回到10分。科比跳投命中,终于又有分数入账。可飞侠的表现却无法改变湖人的被动局面。随着麦科勒姆三分入网,半场打完,湖人52-62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场上战局没有太大改观,普拉姆利连续冲击内线打成2+1,冯莱暴扣得手,开拓者又领先了20分。反观湖人这边,也只有科比零敲碎打的攻击,还能带来些许的惊喜。本节中后段,科比一次突破后的跳投打板命中,之后又在正面晃动,后仰跳投入网。但是,这样的得分,对于比赛走势的影响不大。本节末段,克拉布抛投得手,分差回到了20分以上。亨德森补扣入网,拉塞尔上篮也中,三节打完,湖人76-101大比分落后。

  末节,胜负悬念已然不大。湖人这边,科比也没有再登场。比赛打了没多久,就彻底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湖人103-121不敌开拓者,遭遇6连败。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兰德尔、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乔丹-克拉克森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米努、诺阿-冯莱、普拉姆利、CJ-麦科勒姆、利拉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54887.shtml report 289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2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开拓者,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球是科比生涯最后一次造访波特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