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孟达回家爱妻来助阵 江苏输球仍赢全场球迷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槑

  回家

  肯帝亚不敌四川,无缘季后赛

  孟达首次回江苏,妻子来助威

  客场绝杀山东,豪取八连胜,江苏肯帝亚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双杀对手的球队,同时他们也在为争夺季后赛门票做着最后的努力。不过,今晚面对实力强劲的四川男篮,肯帝亚男篮没能将连胜的势头延续下去,最终以104比106不敌四川。

  与此同时,浙江队今晚赢了八一,这也意味着,肯帝亚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

  肯帝亚不敌四川

  已经无缘季后赛

  赛前动员会上,贝西洛维奇大声说道,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是一场关于荣誉的战斗,大家一定要更努力,更认真地对待。

  一波八连胜,让肯帝亚又看到了季后赛的曙光,与四川队一战,全队上下憋着一股劲。半场结束,肯帝亚领先对手6分。

  不过,从下半场开始,拥有3外援的四川队开始发难,凭借哈达迪、哈里斯和邓特蒙的得分,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尤其是在第四节还剩6分37秒时,哈里斯内线背身单打得到2分,帮助四川队全场第一次将比分反超。而正是从此刻开始,四川队也将比赛节奏控制在自己手上,最终将赢得了比赛。

  不过,对于肯帝亚来说,虽然输了比赛,但却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一直都没放弃,尤其是胡雪峰最后的那记3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了,如果还有时间的话,相信一定会拿下比赛。”一位球迷赛后说道。

  确实如此,在四川队反超比分后,肯帝亚男篮一直在紧咬着比分,马尚关键时刻的外线2分,柳伟和易立的两记追平比分的3分球,还有常林内线造规得分,都展现出了球队不放弃的精神。

  赛后,贝帅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道,对方拥有3名外援,实力很强,“不过,我们的队员表现的也很出色,他们尽力了,”对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贝帅说:“还是要认真对待,无论最后结果如何,我们只要都尽力了,就不会后悔。”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八的浙江队今晚赢了八一,浙江再次领先肯帝亚3个胜场,这意味着,即使浙江队输掉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们也将会稳居第八。相反,肯帝亚本赛季的征程也随着输给四川而结束。

  孟达赛季首次回江苏

  妻子丹丹来现场助威

  没多久,孟达的孩子就要出生了。今晚,孟达的妻子丹丹,挺着一个大肚子来到现场,她说,就是想在现场看老公比赛。孟达没转会前,只要有主场比赛,丹丹总会到现场为孟达加油,本赛季转会四川后,丹丹只能挪到了电视机跟前,看着电视机里的孟达。

  有点遗憾的是,与四川队的比赛,江苏主场设在了镇江,为了现场看孟达,丹丹特意让好朋友将她送过来。本赛季,第一次现场见到孟达,丹丹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她告诉记者,很激动,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就让他好好比赛。”

  自从转会四川后,孟达找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场均有13.3分2.9篮板2.2助攻和1.6次抢断入账,尤其是与深圳队的比赛,孟达砍下赛季最高48分,孟达从此也多了一个外号——斯巴达。而由于孟达的加盟,四川队的战绩就如脱了缰的野马般一路高歌,与江苏肯帝亚比赛之前,他们的战绩为27胜8负,位列积分榜第三。

  此役,面对老东家,孟达首发出场,全场比赛,得到8分5篮板和2次抢断。赛后,孟达表示,江苏队这个赛季变化很大,“我也在关注他们的情况,毕竟这里培养了我,希望他们能越来越好。”孟达还表示,“今晚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尤其是丹丹来到现场,让我很感动。”

  据了解,结束与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比赛后,四川队本周三的对手是江苏同曦队,这也意味着,孟达可以回到南京,在训练之余,也可以抽出时间好好陪伴自己的妻子和即将出生的孩子。 (搜狐 阿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70398.shtml report 1622 回家肯帝亚不敌四川,无缘季后赛孟达首次回江苏,妻子来助威客场绝杀山东,豪取八连胜,江苏肯帝亚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双杀对手的球队,同时他们也在为争夺季后赛门票做着最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