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男篮:裁奥登并非摆烂 单外援作战奖金翻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肯帝亚男篮官方宣布,俱乐部已提前结束了与奥登本赛季的合同,奥登将于2日返回美国。随后,江苏男篮发表声明,称裁掉奥登并非因为摆烂,而是要锻炼年轻球员,为下赛季做准备。同时,由于剩余两场比赛球队是单外援作战,所以赢球奖翻倍。以下为声明原文:

  1,对于今年的成绩和作风建设,俱乐部非常满意。

  2,考虑到进入季后赛无望,俱乐部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作准备,年轻中锋闵庆飞已上调队里将随队征战剩下的两场比赛。

  3,裁掉奥登并非摆烂,剩下的两场比赛,俱乐部要求球队在观察年轻人同时也要尽全力去拼。由于单外援作战,赢球奖翻倍。

  4,因奥登被裁可能导致的名次下降球员奖金受损问题,俱乐部将予以补齐差额。

  5,大家关心的下赛季球队建设工作目前已启动,外教续约已开始商谈,此外,俱乐部为布鲁克斯开出了一份两年的合同,等待布鲁克斯回美国和家人商量后作出决定。

  最后,感谢奥登为球队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为球迷奉献的精彩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572486.shtml report 839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肯帝亚男篮官方宣布,俱乐部已提前结束了与奥登本赛季的合同,奥登将于2日返回美国。随后,江苏男篮发表声明,称裁掉奥登并非因为摆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