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裁奥登为小外援开两年合同 马尚表现获认可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黄成宇

 

 马尚-布鲁克斯

  对于奥登来说,前NBA状元就像一顶尴尬的帽子,因为伤病,他在NBA无人问津后,在本赛季加盟江苏肯帝亚,征战CBA。在失去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后,肯帝亚昨天宣布裁掉奥登,而此时距离联赛结束只剩两轮。

    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表示,裁掉奥登并非摆烂,而是为下赛季做准备,锻炼年轻球员。另外,俱乐部已经为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开出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被问到下赛季是否还会和奥登牵手时,俱乐部的态度是:不一定!

  当记者问到下赛季是否会与奥登再次牵手时,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说:“不一定。”与奥登的境遇不同,肯帝亚已经决定与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续约。这位号称“小科比”的外援用他丰富的得分手段征服了球队。

  “俱乐部为马尚-布鲁克斯开出了一份两年的合同,等待他回美国和家人商量后作出决定。”史琳杰表示,除了小外援,球队还打算与外教贝西诺维奇续约。

  马尚-布鲁克斯的名气没有奥登大,但他对于球队的作用要远远大于奥登,外教贝西诺维奇把他称作“得分机器”。布鲁克斯场均可以交出34.7分、5.9个篮板、4.2次助攻、2.2次抢断,他目前暂居CBA得分榜第四位,只落后第三的富兰克林0.1分。

  与奥登相比,马尚-布鲁克斯在训练中更加积极,在比赛中求胜的欲望更强,他的职业精神也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好评,与其续约将是俱乐部在休赛期的重要工作。此外,马尚·布鲁克斯也比奥登更能融入中国的生活,他学会了在微信群里给队友发红包,也会用“假红包”的表情逗队友。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34968.shtml report 1071   马尚-布鲁克斯 对于奥登来说,前NBA状元就像一顶尴尬的帽子,因为伤病,他在NBA无人问津后,在本赛季加盟江苏肯帝亚,征战CB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