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脸!李春江爱子飙8三分创新高 末节扮关键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这真是一场神奇的比赛,三分乱飞的精彩对决!广厦笑到最后,这得益于他们超高的三分命中率,39中20,命中率超过50%。尤其是李京龙和张伟这两枚土炮更是火力全开,李京龙单场命中8个三分球拿到24分,是广厦赢球的关键所在。这一场,儿子给老爸救场,李京龙用生涯新高,博得满堂彩。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广厦客场输球,那场比赛广厦的手感全无,全场比赛三分球22投6中,整整比山东队少了6个,输球并不意外。这场比赛,广厦的三分从第一节开始就出奇的准,帕戈3中2,赵岩昊、张伟和李京龙都命中三分,9中5,广厦依靠三分球的神准发挥领先山东11分,而到了第二节,这一表现更疯狂。

  在杰特命中三分后,李京龙随即还了两个三分,手感不是一般的好!这一节的比赛,广厦逐渐拉开分差,只要山东队有三分球命中,很快就有人还以颜色!张伟更是神奇般的三分球三中三,前两节三分球4中4,拿到了14分。但李京龙比张伟还神奇,这一节他的三分也几乎是百分百,5次出手命中4个,半场就拿到了15分。尤其是在该节末段,双方对飙三分球的时候,李京龙三分稳稳的命中,十分给力!

  关键的第三节,广厦队的三分球依然不俗,张伟又是两个三分命中,而李京龙这一节的三分出手只有2次,但是也有一次命中,个人三节的三分命中个数达到了6个,已经创造了个人赛季新高。需要指出的是,之前李京龙的生涯个人最高分是19分,三节拿到18分后,距离破纪录只有一步之遥。

  到了决胜节,杰特的发飙让山东队迫近分差。可就在这时候,李京龙的三分又发威了!在杰特将比分缩小到15分时,是李京龙三分命中扩大领先优势。在杰特又将比分缩小到12分的时候,李京龙个人的第八个三分球稳住局势。12投8中,李京龙在这场比赛彻底爆发,24分的得分是个人生涯新高,末节的两个三分球更是至关重要。

  李京龙的三分很神奇,但最后时刻决定比赛胜负的其实是林志杰。作为广厦的核心,林志杰前三节都表现一般,只拿到了6分。但在最后时刻,林志杰拿到了6分,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这场比赛,广厦可以说全面开花,李京龙的爆发真的是给足老爸面子,这场比赛,李春江应该会为儿子自豪,这是他成长的关键一战。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817707.shtml report 966 这真是一场神奇的比赛,三分乱飞的精彩对决!广厦笑到最后,这得益于他们超高的三分命中率,39中20,命中率超过50%。尤其是李京龙和张伟这两枚土炮更是火力全开,李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