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湖人觊觎勇士巴恩斯 悍将或成洛城追杜少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在今年夏天很有可能会去追逐哈里森-巴恩斯。

  本赛季至今,湖人表现不佳,仅取得10胜4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垫底,从目前来看,湖人管理层已经将工作重心转移至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

  毫无疑问,杜兰特是湖人今夏的头号目标,不过包括火箭、奇才、勇士等球队在内,均有意杜兰特,考虑到竞争力等问题,湖人引进杜兰特的把握并不是太大。

  据悉,湖人今夏有意引进巴恩斯,后者目前是勇士的首发小前锋,现有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巴恩斯是湖人追逐杜兰特计划的备胎。

  本赛季至今,巴恩斯场均出场29.2分钟,能送出11.9分4.5个篮板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6.4%和38.8%。从现有情况来看,如果勇士今夏能引进杜兰特,那么巴恩斯离队的可能性较大。

  对于自由球员市场的情况,巴恩斯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总是有一些事情,对吧?”巴恩斯说道,“第一年是霍华德,接着是乐福。每年夏天都有类似的流言。这就是生意。不论发生与否,都很不错。最后我都有机会在NBA联盟中打球。”

  尽管巴恩斯目前的数据并不是很出彩,但是如果有机会加盟湖人,那么他所获得的机会显然有望增加。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当初哈登在效力雷霆期间,仅是球队的第六人,之后火箭豪赌引进哈登,后者如今已经成长为联盟顶级球星,巴恩斯或许也能有这样的机会。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59453.shtml report 1163 北京时间2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在今年夏天很有可能会去追逐哈里森-巴恩斯。本赛季至今,湖人表现不佳,仅取得10胜4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垫底,从目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