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挺科比乃湖人最佳 称洛城因飞侠摆烂正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沙克-奥尼尔表示,科比可能是湖人队史最佳球员,同时在他看来,湖人本赛季摆烂是正确的选择。

  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本赛季是他在湖人效力的第20个赛季,在此期间,他为湖人赢得了五座总冠军奖杯,其中与奥尼尔合作得到了三个。

  “时间老人都会赶上我们,”奥尼尔说道,“因此我确定他有很多疼痛。问题在于,当你是一位优秀球员时,外界总是期待你做一些年轻时你所做的事情。在为他庆祝方面NBA联盟做得不错。看到他成为一位老将,这很有趣。我记得他刚进联盟时是一位18岁的球员,他很努力。他可能要以湖人队史最佳球员的身份退役。”

  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11胜44负的成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位,而科比目前的数据与巅峰期相比也有一定下滑。

  “很难看到湖人表现如此挣扎,对于大家来说这都是学习的过程,”奥尼尔坦言,“他们可能将精力更多地集中在科比的告别之旅上,从而放弃本赛季,但是科比下赛季就不在这里了,因此他们必须这么做。”

  除此以外,奥尼尔还谈到了有关尼克斯炒掉费舍尔的情况,费舍尔在球员时期也曾与奥尼尔合作过。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尼克斯本赛季仅取得23胜32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12位。

  “这是一个不幸的情况。我认为菲尔-杰克逊(尼克斯总裁)至少要多给他一点时间,”奥尼尔说道,“对于费舍尔来说,那很难,毕竟他之前没有执教经验。我一直想知道球员是否会尊重他。我们或许并不习惯看到尼克斯和湖人同时表现挣扎,因此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很难。”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390337.shtml report 1176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沙克-奥尼尔表示,科比可能是湖人队史最佳球员,同时在他看来,湖人本赛季摆烂是正确的选择。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