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马丁内斯磨合得越来越好 后四场场场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3月2日,2016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悉尼FC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贺炜和嘉宾徐阳为球迷送上了赛事评述。

  在谈到两队开局阶段的表现时,徐阳说道:“开场之后恒大在中前场逼抢的还是比较凶,但是悉尼打得比较稳健,中场的传球和控制做得还是比较自如一些。”对此贺炜表示:“毕竟悉尼FC正处于联赛期间。”随后徐阳说道:“显然悉尼更适应这个球场,状态也更出色。”

  面对广州恒大并不占据优势的局面,徐阳分析道:“恒大在亚冠的赛场上除了面对澳洲球队之外,身体还是有优势的,但是今天在面对悉尼队时,对方在身体对抗方面是有优势的。所以恒大要打得更巧一些,毕竟恒大的速度更快。”

  结果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悉尼FC利用头球机会首开记录。对此贺炜说道:“对方连续的高空作业。”随后徐阳补充道:“而且后卫线在处理上注意力不是特别的集中,在第一点的争抢上悉尼队还是占据着优势。恒大是卫冕冠军,所有对手面对卫冕冠军时都会格外卖力。现在恒大需要体现出来自中国球队的精神。”

  随后不久马丁内斯为恒大赢得点球机会,但高拉特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对此贺炜遗憾地表示:“可惜了,可惜了。”随后徐阳说道:“这个点球高拉特打得有点正。今天感觉悉尼队的球员很兴奋啊。”对此贺炜说道:“确实很兴奋,他们面对的是巨人一样的球队。”

  这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黄博文似传似射的出球迫使对方后卫自摆乌龙。对此徐阳说道:“这个球黄博文还是很有想法的。”随后贺炜说道:“就像我们之间所说的那样,你并不会为恒大感到担心,你会觉得他很稳。”

  在提到恒大新援马丁内斯时,贺炜表示他本场比赛的状态非常好。“我一直在观察马丁内斯的表现,今天他回撤拿球的成功率非常高。”随后马丁内斯曾在禁区内摆脱对方后卫之后完成射门,对此贺炜说道:“没进没关系。”随后徐阳表示:“现在他得分的欲望非常强烈,这个球好像让我们又看到了当年的那个马丁内斯。”

  在谈到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时,徐阳说道:“斯科拉里永远充满激情,他好像除了进球之外对其他结果都不满意。”在点评恒大上半场的表现时,徐阳分析道:“这场比赛提升了球队的自信,马丁内斯和队友的磨合也越来越好。随着比赛的进行,恒大逐渐找回了优势。”随后贺炜表示广州恒大已经具备了强队的雏形。

  进入到下半场,悉尼FC的进攻还是能够偶尔威胁到恒大的球门,对此徐阳说道:“悉尼的进攻没有那么细腻,但是他们进攻的那么点能力都能发挥出来,他们的技术非常实用。澳大利亚足球还是有自己鲜明的特点的。”

  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悉尼在前场形成四打二的局面,对此徐阳说道:“今天在后场的防守方面,在有一些个别的环节上处理的并不合适。”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马丁内斯在禁区内尝试倒勾射门,对此徐阳说道:“好现象是他有表现欲望了,敢做动作了。”随后徐阳又调侃道:“我观察马丁内斯的表情比较平静,没有埃尔克森那么丰富。”

  在谈到保利尼奥的表现时,徐阳说道:“保利尼奥不只是两个禁区线都能看到,而是两个禁区内都能看到,保利尼奥的覆盖面积太大了。”随后徐阳表示几乎每一个关键的位置都能看到保利尼奥的身影。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悉尼FC取得准绝杀进球。随后徐阳说道:“这就是足球比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可能你占据优势,但某一个环节没有处理好就会造成丢球。两场比赛只拿到一个积分,剩余四场每场比赛对广州恒大都很关键了。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现在恒大的每个对手都会拿出100%甚至更多的精力去拼你。”(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74676.shtml report 45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