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世乒赛|2016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准备充分对手没机会 相信张继科大赛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3月5日发自吉隆坡)今天下午,第53届世乒赛团体赛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的美拉华蒂体育馆进入到男团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派出许昕、马龙和张继科迎战李尚洙、郑荣植和张宇镇。首盘较量中许昕在8-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8-11、11-2、11-7和11-5)逆转战胜李尚洙。

  “李尚洙的球非常有威胁,”许昕在赛后对记者说,“虽然他第一局赢了,但是教练和队友都给我很多鼓励,我也相信自己是有实力战胜他的。”此前许昕与李尚洙交手五次,许昕曾经在2011年中国公开赛中2-4不敌对手,其余四场交锋许昕都取得了胜利。”

  第二盘比赛马龙对阵郑荣植,结果马龙以3-0(11-7、11-5和11-8)迅速赢下比赛,为中国男乒再添一分。“我们之间很久没有打过了,之前就是在2012年交手过一次,”在四年前的亚州锦标赛上马龙曾经3-0战胜过郑荣植。“这场球我对困难准备得很充分、调动也比较积极,没有跟对手的搏杀机会,在整体打得比较主动,”马龙表示。当被问及张继科与张宇镇一战时,龙队表示相信队友的实力,“去年在亚锦赛上张继科两次负于对手,主要还是对对方不太了解,准备上不充分,”马龙说,“相信大赛中张继科的爆发力和能力一定会超出所有人的想象!”(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81976.shtml report 913 (搜狐体育郭健3月5日发自吉隆坡)今天下午,第53届世乒赛团体赛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的美拉华蒂体育馆进入到男团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派出许昕、马龙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