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廉:用欧冠冠军送别希丁克 要限制大巴黎控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威廉自信切尔西欧冠可夺冠


  切尔西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对阵巴黎,这场比赛将在斯坦福桥进行,虽然蓝军首回合1-2落败,但是巴西球星威廉依然对切尔西的晋级形势感到乐观,他还表示要限制巴黎的控球。

  对于切尔西在本赛季欧冠的前景,威廉说道,“我们有实力拿到欧冠,当然,我们也知道获得欧冠的难度有多大,因为欧冠联赛里有很多的强队。首先,我们需要踢好周三的比赛,即便在晋级后,我们仍然需要一步步向决赛迈进。作为切尔西的一员,我们身上的压力不会小,因为球迷们总是期待获得冠军,我们需要专心准备对阵巴黎的次回合比赛。”

  随后威廉指出,他希望用一个欧冠冠军为目前的临时主帅希丁克送行,“大家也都期待用一个欧冠冠军给希丁克送行,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对阵巴黎的次回合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大家也都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希望在比赛里发挥最佳水平。虽然淘汰巴黎可不容易,但是我们也对自己的实力感到自信。”

  切尔西和巴黎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在欧冠鏖战,对于如何限制这支对手,威廉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交锋,双方各有一半的机会晋级,我们会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向巴黎发动猛攻。我们也非常清楚,巴黎肯定计划在比赛里最好控球,想要限制他们的发挥,我们需要加强压迫。作为主队,我们肯定更加自信,我也相信球队可以在主场淘汰巴黎。”

  巴黎中场维拉蒂也接受了采访,面对《卫报》,他指出切尔西阵中最欣赏法布雷加斯,“在切尔西的阵容里,我最喜欢的是法布雷加斯,只要看法布雷加斯踢球,你就可以体会到足球这项运动的精髓所在,他是一个为足球而生的人,只要观看他踢球的方式,你就知道法布雷加斯是一个多么对足球痴迷的人。”

  随后,维拉蒂指出面对切尔西需要做好的关键点,“尽管我们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不过球队在第一回合的表现并不完美,我们本有机会在主场给切尔西制造更多的麻烦,在次回合的比赛里,我们需要在客场专注的踢好自己的比赛,否则我们必然陷入麻烦。我们需要做好控球,同时尽快进球,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大战,如果在欧冠出局,那么对于球队而言会是一场灾难。”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01561.shtml report 1726  威廉自信切尔西欧冠可夺冠切尔西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对阵巴黎,这场比赛将在斯坦福桥进行,虽然蓝军首回合1-2落败,但是巴西球星威廉依然对切尔西的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