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训练按部就班蒙蒂略复出 尤西雷家人抵济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鲁能泰山队正常在基地进行训练。好消息是,蒙蒂略已经复出参加球队的合练,未来的四月征程,蒙蒂略应该是可以正常参加比赛。此外,尤西雷的家人已经来到济南,有了家人的陪伴,这对尤西雷来说,更有利于保持状态。

  在这个间歇期,鲁能外援大都选择出国度假,蒙蒂略也不例外。23日,球队重新集中训练,蒙蒂略并没有参加,当时官方给出的说法是正在恢复和治疗。从最新的消息看,蒙蒂略今天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伤势应该是基本痊愈,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这对鲁能的进攻线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当然,曼诺肯定还会对蒙蒂略的身体进行更多的保护,保证他在双线作战的密集赛程中,有更好的发挥。此外,尤西雷在这个间歇期回到巴西探望家人,这次回到中国,尤西雷的家人也来了,有了家人的陪伴,这对尤西雷保持状态,很有好处。

  最后,关注青训的动态,正在昆明进行的U19全国联赛,鲁能目前2胜1负,分别是0-1输给青岛,5-0击败恒大,2-0击败大连。未来的对手还有青海足协、重庆足协、云南足协和广东足协,小伙子们还要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81525.shtml report 1005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鲁能泰山队正常在基地进行训练。好消息是,蒙蒂略已经复出参加球队的合练,未来的四月征程,蒙蒂略应该是可以正常参加比赛。此外,尤西雷的家人已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