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恒丰智诚宣布主帅下课 黎兵临时兼任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贵州队宣布人事变动

  2016年4月7日,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宣布,陈懋不再担任主教练,继续担任助理教练,总经理黎兵将临时兼任主教练。同时领队朱解艰以及助理教练刘木成辞职。以下为俱乐部公告全文:

  经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慎重研究,现作出以下人事调整:

  1:陈懋先生不再担任俱乐部主教练,将继续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2:同意领队朱解艰、助理教练刘木成的辞职申请。俱乐部对朱解艰先生和刘木成先生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敬业精神表达敬意!对他们为贵州足球的付出深表感谢!

  3:俱乐部总经理黎兵先生将临时兼任主教练,顾中庆、刘鹏(守门员教练)将继续任助理教练;欢迎李胜先生加入教练团队,其将任球队助理教练。

  4:俱乐部将在短期内聘请高水平的外籍教练团队带领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继续征战中甲联赛。

  此次人事变革目的是让俱乐部拥有更远大的发展前景、在联赛中更具竞争力,也借此表明了董事会推陈出新、改善现状的决心。希望广大球迷继续陪伴和支持我们,助恒丰智诚尽早实现冲超目标,为贵州足球争取更加辉煌的荣誉!

  特此公告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6.4.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30466.shtml report 1095 贵州队宣布人事变动2016年4月7日,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宣布,陈懋不再担任主教练,继续担任助理教练,总经理黎兵将临时兼任主教练。同时领队朱解艰以及助理教练刘木成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