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郑龙离队或另有原因 粤媒:他与斯帅都有情绪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周中输给浦和红钻,输掉了亚冠小组出线的希望,实际上恒大已经把重心放回国内赛场,力争实现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王。所以客场战胜北京国安,对在当下提升球队的士气非常重要。

  斯科拉里因为亚冠濒临出局而坐在了火山口,这是毫无疑问的,虚虚实实的下课传闻只能让他压力陡增。然而一场对国安的完胜,及时稳住了斯科拉里的帅位。

  赛前一天晚上,郑龙离队。对如今草木皆兵的恒大而言,郑龙离队自然引发了各种猜测。尽管俱乐部官方公告称郑龙离队是因伤,但据记者了解,情况绝非因伤这么简单。郑龙有自己的情绪,斯科拉里当然也有情绪。如果继续不赢球,主教练在队内的权威一定会面临挑战,斯科拉里也知道,胜利是镇压一切的最有利武器。

  中超三连胜,而且连续三场联赛零失球,恒大至少在国内赛场还交出了不错的功课。本赛季中超豪强增多,冠军含金量比过往更高,对恒大集团来说,联赛的重要性超过以往。山东鲁能、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在亚冠联赛中的形势都比恒大好,但在中超赛场也只有苏宁比恒大稳定,而苏宁在这三支球队里亚冠出线最渺茫,仅比恒大好。中超和亚冠都水涨船高的情况下,要两者兼得确实是越来越难了。

  只要中超还能保持较好的势头,斯科拉里的帅位就会比较稳固。这话也可以反过来说,一旦联赛也遭遇低谷,斯科拉里帅位堪忧。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4/10/content_25888.htm report 1507 国安0-3恒大高拉特破门跪地庆祝周中输给浦和红钻,输掉了亚冠小组出线的希望,实际上恒大已经把重心放回国内赛场,力争实现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王。所以客场战胜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