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两大将复出生死战 中场大脑点1晋级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曝皇马两大将复出生死战 中场大脑点1晋级关键
曝皇马两大将复出生死战 中场大脑点1晋级关键

  本周周中,皇马将回到主场迎战自己的欧冠1/4对手沃尔夫斯堡。此前,在第一轮比赛中皇马以0-2的比分在客场落败,一只脚站在了悬崖边上。如今皇马有了好消息,他们队内大将本泽马和瓦拉内伤愈复出了。

  本泽马的伤是在第一轮对阵狼堡时造成的,在一次对抗中法国人被狼堡中卫纳尔多撞到了膝盖。他坚持了一会后,主动申请下被换下场。所幸本泽马的伤势并不严重,没有伤到韧带和半月板,在本周对阵沃尔夫斯堡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可以登场。

  而另外一名大将瓦拉内的伤势则要追溯到3月底的国家队比赛中,当时他带伤回到马德里,并错过了对阵巴萨、狼堡、埃瓦尔的3场比赛。法国人的复出,将会大大提升皇马中卫线上的实力。同时,作为老乡瓦拉内相当讨齐达内喜欢,并且佩佩和他组成的中卫组合一直被看做是皇马现阵容内的最稳后防线。

  皇马若想晋级,此番大战必须倾巢而出尽快取得进球。克罗斯在接受Bwin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于这场生死战的看法,“我们必须尽快取得进球,我们可不想带着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我们要进攻,但也要做出合理的选择,千万不能头脑发热。如果失去控制,我们还会丢球。如果那样,我们就需要打进4球,那样的话就太难了。”

  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2时45分在皇马的主场打响,皇马需要全力以赴争取在不丢球的情况下打进2球以上方可晋级。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74948.shtml report 1486 曝皇马两大将复出生死战中场大脑点1晋级关键本周周中,皇马将回到主场迎战自己的欧冠1/4对手沃尔夫斯堡。此前,在第一轮比赛中皇马以0-2的比分在客场落败,一只脚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