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列79位领跑中超 上港紧追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clubworldranking网站公布了2016年第15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队依然位列中超球队的榜首位置,总排名位列第79名的高位。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分列二、三位,但总排名分别占据第318和第328名。

  虽然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赛场客场0-1小负浦和红钻小组出线形势十分凶险,但回到中超联赛面对北京国安队却是3-0大胜。在最新一期的榜单上,广州恒大队积分来到了5423分,总排名比上周公布时提升了两位,重新杀入前80,列第79名的位置。不过广州恒大队与亚洲老大首尔FC队的差距还是十分明显的,首尔FC队最新积分为7799分,总排名位列第34名,只比英超豪门曼联队低2个位次。

  山东鲁能队虽然排名下滑14位,跌至第318名,但在中超球队中仍占据次席位置,上海上港队排名则疾升28个位次,最新排名328位列中超球队的第三位。再依次是北京国安队(总排名410位),江苏舜天队(第412位)。排名中超球队榜第六至十位的分别是上海申花队(第507位)、河南建业队(第519位)、石家庄永昌(第581位)、重庆力帆(第588位)和长春亚泰(第610位)。

  总榜单方面,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依然占据前二位置,并且巴萨以20646分,领先皇马6437分的巨大优势遥遥领先。拜仁慕尼黑则超越塞维利亚跻身前三,随着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队超越巴西的国际队晋升到第十名的位置,这意味着榜单TOP10完全被欧洲俱乐部球队所占据。(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75618.shtml report 1188 北京时间4月11日,clubworldranking网站公布了2016年第15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队依然位列中超球队的榜首位置,总排名位列第79名的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