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狼堡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胜论!西媒列10理由挺皇马翻盘 C罗上场=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马卡报》认为皇马可以翻盘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皇马将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首回合客场0比2的比分意味着皇马处于极为不利的境地,要想翻盘,需要打出完美一战。赛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为银河战舰加油打气,该报甚至罗列了十大理由,认为皇马能够在伯纳乌战胜沃尔夫斯堡,顺利挺进欧冠4强。以下为《马卡报》指出的十大理由:

  1 皇马坐阵主场,优势巨大,伯纳乌球迷能够提升白衣军团的士气。

  2 齐达内执教的皇马在主场的7次比赛中获得6胜1负,且每场至少都有两个以上的进球,主场战绩优异。银河战舰只输给了防守强悍的同城死敌马竞,西甲劲敌塞维利亚和毕尔巴赫在伯纳乌均被四球屠杀。

  3 沃尔夫斯堡的中卫丹特是C罗喜欢的类型。巴西后卫身材高大,虽然头球能力出众,但是移动速度较慢。C罗恰好擅长带球摆脱这类防守球员,葡萄牙球星可以利用丹特这个点发起猛攻。显然,皇马也已意识到了这一点。

  4 J罗目前的状态有复苏迹象,哥伦比亚球星在进攻端的串联作用会给沃尔夫斯堡带来极大的威胁。

  5 贝尔和卡瓦哈尔在右路势不可挡,两人状态如日中天。贝尔在进攻端不断的冲击会使对方压力巨大,卡瓦哈尔出色的防守能力,会给皇马的右路防线驻扎起坚实的堡垒。

  6 沃尔夫斯堡核心德拉克斯勒在首回合较量中完爆皇马后卫达尼洛,德国球星力助狼堡2-0取胜皇马。在次回合的较量中,齐达内会派上右路防守中坚卡瓦哈尔,德拉克斯勒很难在和卡瓦哈尔的较量中取得优势。

  7 皇马晋级的一个必要前提是先不要失球。而欧冠赛场上,纳瓦斯在伯纳乌把守的大门还从未被攻陷过。

  8 安切洛蒂说过,C罗自带1-0属性。葡萄牙巨星在伯纳乌的进攻效率令对方心惊胆战,9场比赛取得13个进球,这几乎可以理解为皇马是带着1-0的优势开始欧冠次回合的较量。

  9 皇马如今肩负巨大的压力,这也是银河战舰球员今晚放手一搏的动力,他们必将拼尽全力取胜。前不久,皇马在巨压下战胜了死敌巴塞罗那。

  10 如果上述几点在比赛中没有令皇马取得比分上的优势,那么不要急,皇马的替补席依然星光熠熠。包括伊斯科、卢卡斯等巨星能够改变球场上的劣势。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91799.shtml report 1826  《马卡报》认为皇马可以翻盘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皇马将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首回合客场0比2的比分意味着皇马处于极为不利的境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