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帽子戏法助皇马狂赚650万镑 西媒:有他真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C罗帮助皇马又捞了一笔

  今天凌晨的伯纳乌球场,最耀眼的明星是C罗,他上演了帽子戏法,力助皇马3-0力克沃尔夫斯堡,两回合总比分3-2淘汰对手,顺利晋级欧冠四强。那么C罗的三个进球价值几何呢?英国《太阳报》撰文指出,C罗的三个球价值达到680万英镑,可谓一球千金,这也是葡萄牙球星的价值所在。

  皇马在大众球场挖了一个0-2的大坑,不过回到伯纳乌,C罗还是主宰了比赛,上半场比赛,他在两分钟内打入2球,下半场又贡献任意球,单场比赛打入三个球,这是他在本赛季欧冠赛场第三次上演帽子戏法,个人在欧冠赛场的第五次帽子戏法。《太阳报》指出,按照欧足联的奖金分配方案,晋级四强的话,皇马的收益是560万英镑,而顺利挺进决赛的话,皇马还有120万英镑的奖金,也就是说,如果没有C罗的三个进球,皇马至少会损失680万英镑。

  在本赛季的西甲和欧冠赛场,C罗一共打入46球,其中西甲30球,欧冠16球,加起来打入46球,超越了乌拉圭人苏亚雷斯,成为了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里进球最多的球员,可见,C罗的发挥的确高光。也无怪乎今天的《马卡报》打出了“C罗,有你真好”的标语。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101469.shtml report 1335  C罗帮助皇马又捞了一笔今天凌晨的伯纳乌球场,最耀眼的明星是C罗,他上演了帽子戏法,力助皇马3-0力克沃尔夫斯堡,两回合总比分3-2淘汰对手,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