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做好自己亚冠首胜 小组出线等“宣判”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韩国浦项电(记者 冯爱军)主帅斯科拉里果然没有食言,广州恒大昨天客场以2:0击败了浦项制铁,郜林在比赛中助攻高拉特并自己攻进一球。

  昨天徐新顶替郑智出现在了先发阵容中,而锋线上顶替马丁内斯先发的则是于汉超。比赛开始第10分钟,浦项球员下地传中,王上源门前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之后的比赛成了恒大的独角戏。

  于汉超、保利尼奥先后错过破门机会,高拉特第32分钟终于打破僵局。郜林传中对手后卫冒顶,被埋伏在远点的高拉特抓住机会将球垫射入网。下半场开场仅一分钟,郜林接队友后场长传后,禁区内推射得手,恒大2:0领先。郜林攻进了职业生涯的第100个进球,也是加盟恒大以来攻进的第80球。

  尽管之后第52分钟高拉特因伤被李源一换下,不过比赛主动权还是被牢牢掌握在恒大的手上。87分钟,徐新前场抢断成功,挑球过掉对方中后卫后,他的挑射又是打在了立柱上弹出,恒大最后没能继续扩大比分。

  球队管理会议后,迎来了本赛季亚冠第一场胜利,球队拼出了狼性、血性,在比赛中也大胆启用年轻人,不得不说“许氏心理按摩”再次在关键时刻起了巨大作用。

  “这场比赛非常精彩,双方都制造出了进球的机会。唯一遗憾的是高拉特伤退,裁判好像也没有看见这个犯规。”斯科拉里赛后对高拉特的受伤下场耿耿于怀,“高拉特的伤势具体还不清楚,但我觉得周日的比赛可能不能出场。”

  由于同组的浦和红钻和悉尼FC的比赛要今天才开打,所以赢球后的恒大暂时保住了晋级的希望。目前的晋级形势是积9分的悉尼FC已经提前晋级,而积7分的浦和红钻只要再拿1分也能确保晋级。

  据悉,恒大赛前曾发文亚足联,希望小组本轮的两场比赛同时进行,但亚足联并没有回复。悉尼FC当时申请推迟比赛的原因是,今天他们的主场有一场橄榄球比赛要打。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092554.shtml report 816 信息时报韩国浦项电(记者冯爱军)主帅斯科拉里果然没有食言,广州恒大昨天客场以2:0击败了浦项制铁,郜林在比赛中助攻高拉特并自己攻进一球。昨天徐新顶替郑智出现在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