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恒大出局主要原因在自身 埃神延续神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截屏 

  北京时间4月21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近日对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小组赛早早出局完全可以说是由于自身的原因,他们也成为了第二个小组赛就惨遭淘汰的卫冕冠军球队。埃尔克森加盟上海上港之后状态不减,被FIFA评为本轮亚冠联赛的最佳球员,球队出色的表现,也让主教练埃里克森对于亚冠前景充满了信心。

  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又有八支队伍拿到了亚冠16强的席位,其中包括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比赛中唯一的新军上海上港不仅小组出线,而且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与此同时,还有一些传统强队惨遭淘汰,比如斯科拉里率领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尽管他们终于取得了小组赛阶段的首场胜利,但还是无缘小组出线,一同出局的还有曾夺得亚冠冠军的浦项制铁和大阪钢巴。

  R组的比赛中,江苏苏宁3-0送给了越南平阳一场惨败,目前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二名,并且距离榜首的球队只差一分,这个小组的前三名都有出线的机会。F组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和首尔FC一同晋级,对于山东鲁能来说,这已经是他们时隔11年再次进入淘汰赛的阶段。

  在H组的比赛中,郜林成为了进球功臣,他帮助广州恒大俱乐部2-0战胜了浦项制铁,获得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首场胜利。但是这个三分根本不能让恒大队小组出线,小组领头羊悉尼FC和浦和红钻互交白卷。由于前四轮只拿到了两分,在一定意义上,他们的早早出局只能说是咎由自取。

  本轮亚冠联赛的最佳球员是埃尔克森,国际足联官网表示:“埃尔克森曾经两次追随广州恒大夺得亚冠联赛冠军,他是亚冠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巴西前锋在亚洲赛场的表现和以往没有任何不同,尽管26岁的他本赛季转会到了上海上港,但是显然没有失去任何的进球诀窍,他用进球帮助上海上港3-1战胜墨尔本胜利,锁定小组第一,个人本赛季进球数达到了四个,总进球数达到了19个。”赛后,上海上港俱乐部的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我对比赛很满意,我们确保了小组第一的位置。如果我们保持这样的水平,我们可以进入决赛。只要我们以这种方式比赛,我们就可以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

  国际足联还把一个尴尬的纪录“颁发”给了广州恒大队,就是他们成为了继西悉尼流浪者之后,第二支小组赛就被淘汰的亚冠卫冕冠军球队。(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326118.shtml report 1379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截屏 北京时间4月21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近日对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小组赛早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