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马竞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欧冠遇3利好 2猛将火线复出+对手痛失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戈丁无缘欧冠半决赛 拜仁两将伤愈
戈丁无缘欧冠半决赛 拜仁两将伤愈

  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马竞将会在主场迎来与拜仁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近日西班牙媒体曝出消息,马竞后防大将戈丁将无缘本场比赛。随后拜仁官方网站又更新消息,队中两位大将罗本和博阿滕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戈丁是在本周二马竞客场1-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联赛中受伤的,他在比赛开始不久就因伤被小将埃尔南德斯替换下场。赛后马竞方面表示,乌拉圭中卫的伤源来自肌肉。据《阿斯报》消息称,戈丁将会缺席马竞周六在自己主场对阵马拉加的西甲联赛。此外,他将无法赶上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

  在拜仁方面却迎来了利好消息,已经因伤缺席了数月的博阿滕恢复了球队合练。据悉,博阿滕将会赶在下周中的欧冠比赛日前将身体恢复到最佳状况,而保证能在比赛中登场。而除了博阿滕,队中另外一员大将罗本的伤期还未能确定。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说:“我希望阿尔扬能够尽快回归,所有人都知道他的盘带和进球在关键比赛中是多么重要。”

  下周四凌晨的欧冠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时45分打响,首回合比赛将在马竞的主场—卡尔德隆球场进行。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13132.shtml report 1343 戈丁无缘欧冠半决赛拜仁两将伤愈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马竞将会在主场迎来与拜仁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近日西班牙媒体曝出消息,马竞后防大将戈丁将无缘本场比赛。随后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