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俄超劲旅邀苏宁主帅执教 经纪人确认正谈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媒体报道截屏 

  当地时间4月23日,据俄罗斯“塔斯社”的报道,俄超联赛劲旅喀山鲁宾,已经与江苏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进行了接触。喀山鲁宾有意邀请佩特雷斯库下赛季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并且已经提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而佩特雷斯库也对执教喀山鲁宾很感兴趣,他的经纪人表示,他一直对重返俄超充满兴趣。

  作为一名主教练,佩特雷斯库在俄超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他在库班执教时,将这支俄超弱旅带入了欧冠联赛,随后他又执教了俄超豪门莫斯科迪纳摩。而喀山鲁宾就是看中了佩特雷斯库熟悉俄超环境的优势。本赛季,喀山鲁宾战绩一般,目前仅排名联赛第9,执教了尤里-谢明濒临下课,因此喀山鲁宾相中了在中国顺风顺水的佩特雷斯库。据俄罗斯媒体表示,双方可谓一拍即合,佩特雷斯库表示可以接受喀山鲁宾开出的合同,但要求得到250万欧元的年薪,喀山鲁宾对此没有异议。若果真如此,双方可能近期就将敲定合同。

  这则消息也得到了佩特雷斯库经纪人尼古拉的确认。在接受塔斯社的采访时,尼古拉暗示佩特雷斯库即将离开苏宁。“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喀山鲁宾的正式提案。”尼古拉表示,“现在他在中超俱乐部执教,并且率领球队冲击联赛冠军。但是我可以承认,如果喀山鲁宾建议我们前去执教,我们准备考虑接受。今年早些时候,佩特雷斯库也表示过,他希望能返回俄罗斯。”

  佩特雷斯库与苏宁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虽然带着球队拿了足协杯冠军,并且成为中超领头羊,但佩特雷斯库的帅位并非十分稳固,各界还是存在一些观望和质疑声。而佩特雷斯库是否会转投俄超,有待观察。(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705737.shtml report 1215 俄罗斯媒体报道截屏当地时间4月23日,据俄罗斯“塔斯社”的报道,俄超联赛劲旅喀山鲁宾,已经与江苏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进行了接触。喀山鲁宾有意邀请佩特雷斯库下赛季担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