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衰神”坑惨华夏幸福 两分钟内送点送乌龙大礼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苏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衰神”坑惨河北华夏

  中超·综述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6年中超联赛第六轮战罢,广州恒大依靠主场大胜以及“兄弟”球队广州富力的帮忙,力压江苏苏宁,本赛季首次登顶中超积分榜。周中刚从亚冠赛场归来的四支球队在中超赛场表现迥异,已经提前出局的恒大和提前一轮出线的上海上港均大胜,山东鲁能和江苏苏宁则疲态尽显。

  4比0主场大胜天津泰达后,广州恒大豪取五连胜,本赛季首次登顶中超积分榜,在亚冠出局的背景下提升了球队的信心。原本的榜首球队江苏苏宁客场被富力逼平,只能暂时屈居次席。不过两队目前仅相差1个积分,下轮恒大面对的是刚击败了河北华夏的上海申花,苏宁的对手则是副班长长春亚泰,可以预见,下轮榜首位置的竞争依然激烈。

  上海上港以3比1战胜长春亚泰后,五连胜稳守积分榜第三位置。埃尔克森状态持续上扬,据统计,目前他在中超上阵78场轰进62个进球,效率惊人。

  相比恒大和上港的好状态,另两支亚冠球队却疲态尽显。在亚冠仍未出线的苏宁客战富力险些输球;提前一轮出线的鲁能原本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中超赛场,却再现中超客场虫的弱点,被石家庄永昌击败,只能排在积分榜第十位,距离恒大已有8分的差距。

  本轮排名从第四跌落第六的河北华夏本轮出现戏剧性一幕,外援居吕姆在两分钟时间内打入一枚乌龙球并送给对手申花一枚点球,堪称本轮“衰神”。球队五轮比赛居吕姆已打入两枚乌龙球(首轮对富力居吕姆攻入乌龙球,也是本赛季中超的首枚进球)。

  保级区内,长春亚泰六轮2平4负,坐稳了中超副班长的位置,不过亚泰在2013赛季曾经创造过开局13场不胜但最终成功保级的奇迹,接下来一切皆有可能。广州富力本轮面对苏宁全场占尽优势,却因为终场前一枚点球失去全取三分的机会,依旧徘徊在保级区。北京国安依旧未能回魂,主场面对辽宁宏运也打不进一个进球,至今五轮比赛四场没有进球。

  苏荇

sports.sohu.com tru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6032939.shtml report 1623 申花2-0华夏居吕姆送点送乌龙中超·综述羊城晚报讯记者苏荇报道:2016年中超联赛第六轮战罢,广州恒大依靠主场大胜以及“兄弟”球队广州富力的帮忙,力压江苏苏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