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PK申花欲夺6连胜 渝京杀机四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

  五一小长假期间,中超联赛第7轮将继续激战,8场战事可谓玄机四伏悬念重重。排名积分榜前两名的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分别迎来了上海申花、长春亚泰的挑战,前者为典型的强强死掐,后者为非典型的强弱对话,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谁能在此轮过后,登临积分榜榜首。

  除了这两场比赛引人关注外,其他六场赛事同样值得期待。上海上港迎战升班马延边富德,是前者豪夺中超4连胜,还是后者客场爆冷?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是力帆打破5轮不胜厄运,还是国安实现触底反弹?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是鲁能夺得主场3连胜,还是富力打破4轮不胜怪圈?河南建业迎战杭州绿城,是建业斩获两连胜,还是绿城避免客场3连败?辽宁宏运迎战河北华夏,是辽宁夺得主场首捷,还是华夏避免3轮不胜?而天津泰达与石家庄永昌之间的较量,到底谁能笑到最后?所有这些悬念,只有等到硝烟过后,才能一一为您揭晓。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江苏苏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佩帅能否作出某种改变 亚泰欲续史上客场好运

  从积分榜来看,苏宁与亚泰一战,属于非典型的强弱对话,但在上周末两队都遭遇到不同程度的尴尬。其中江苏苏宁被广州富力逼平,从而失去榜首之位,退居次席。令佩帅更加郁闷的是,中超标王特谢拉双线作战8场0球,上轮比赛中所谓的豪华锋线居然被广州富力的后防线完全冰冻。再加上体能欠佳,运气不好,苏宁只能收获一场很不情愿的平局。相比于苏宁闷平后失去榜首,长春亚泰则主场完败于上海上港,既没有打破开赛以来的不胜怪圈,更无法改变自己副班长的厄运。本轮对于佩帅来说,如果能够在强弱对话中全取3分,而恒大不胜,那么苏宁又将夺回中超盟主。而亚泰客场挑战强大的对手,自然寄希望能够抢分。

  苏宁要想重启胜利模式,佩帅必须作出某些改变。从上轮比赛不难看出,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明知双线作战三天两赛体能消耗极大,但固执的佩帅除了不断公开抱怨赛程,居然就是不肯轮换阵容。另外,传射突破俱佳的特谢拉居然被他死死摁在边路,不能发挥最大杀伤力,双线8场战役,陷入进球荒后的特谢拉一脸迷茫和无奈。如果佩帅继续坚持自己的打法,那么,苏宁的豪华洋枪锋线与土炮组成的中后场,仍然水火难融。而亚泰前6轮仅2平4负,着实让人担忧。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14场交锋,江苏3胜5平6负处于下风。其中最近2个赛季客场比赛,长春取得1胜1平。但愿这一客场不错的历史纪录,会激励亚泰球员打好比赛。

  比赛时间:4月29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江苏体育、吉林公共

  比赛地点:南京奥体中心

  天气: 多云,15℃~25℃,西风 3-4级

  主裁判:陈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13057.shtml report 7493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恒大训练众将玩乒乓足球五一小长假期间,中超联赛第7轮将继续激战,8场战事可谓玄机四伏悬念重重。排名积分榜前两名的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分别迎来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