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PK申花欲夺6连胜 渝京杀机四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客场胜

  主要看点:力帆欲打破5轮不胜厄运 国安图谋客场翻身

  上周末,两队都与对手战成了平局。不过,力帆的平局与国安的平局,虽然过程各异,但都同样让球队不爽。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力帆凭借老将王栋的补时头球扳平了比分,非常幸运地抢到了1分,应该说这1分难能可贵。然而,一个尴尬的数据同样出现了,那就是力帆最近5轮不胜,且遭遇4连平,让球队陷入到了不胜泥潭。与力帆相比,上轮比赛过后,国安则显得更加郁闷。御林军居然在主场与辽宁互交白卷,新赛季开赛以来,主场1平1负,且颗粒无收,如此尴尬主场战绩,自然令球迷匪夷所思。对于扎切罗尼来说,本周末客场挑战实力一般的重庆力帆,自然希望能够重演上个客场大胜杭州绿城的一幕。

  对于扎切罗尼来说,目前国安存在的问题是多方面的。一是前锋线破密防的能力欠缺;二是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全队心态出现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是被寄予厚望的外援,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开始出现反常。没有最差,只有更差。而意大利人执教以来倡导的快速直接的进攻风格,能否在本轮赛事得到体现,是御林军能否进球并拿到三分的关键。上赛季,力帆与国安激战两场,结果惨遭对手双杀,尽丢5球。本周末坐镇主场,力帆将士或许会三军用命为复仇而战。因此,渝京之战,可谓杀机四伏。

  比赛时间:4月30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重庆生活、北京体育

  比赛地点:重庆奥体中心

  天气:多云,18℃~25℃,无持续风向 微风

  主裁判: 林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13057.shtml report 7493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恒大训练众将玩乒乓足球五一小长假期间,中超联赛第7轮将继续激战,8场战事可谓玄机四伏悬念重重。排名积分榜前两名的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分别迎来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