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人和客战卓尔争连胜 权健客场避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大连超越VS青岛黄海

  大连超越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7日 19:00

  上轮的一场升班马大战中大连超越终于在客场拿到了至关重要的3分,所谓换帅如换刀,超越进行了很好的诠释,在新主帅的布置下,三军用命的超越也打出了球迷们期望看到的比赛。本轮回到主场,超越渴望将上轮的良好状态延续下去在主场尽力拿分。

  青岛黄海主场战胜北控之后已经悄然成为了积分榜上的领头羊。如果说今年的黄海是一支黑马的话,可能稍微有点夸张,但是稳健的打法还是让他们有所回报。本轮客场对阵升班马,作为领头羊,只要稳扎稳打,布置得当并非没有拿分的可能。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初次交手,从最近战绩来看,超越不如黄海,但是从上轮的表现来看,升班马正在找回状态,而黄海目前暂列积分榜榜首似乎也士气正佳,但是对于黄海来说,高梵的停赛会对本轮的排兵布阵有所影响,这或许会是超越在主场可以去把握的一点。

  胜负预测:大连超越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57202.shtml report 4457 青岛中能VS天津权健北京时间5月7日、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将展开角逐,各支球队又要为各自的目标而进行努力。上一轮爆冷输球的权健本轮首要目标就是从失利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