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人和客战卓尔争连胜 权健客场避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呼和浩特中优VS梅州客家

  呼和浩特中优VS梅州客家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7日 15:30

  中优上轮又输球了,而且依然没有取得进球,7轮过后唯一一个没有进球的球队就是中优,这样的情况还要延续到什么时候似乎已经是一个未知数。本轮主场对阵梅州客家,能否打入赛季首球甚至赛季首胜是所有球迷所期待的。

  梅州客家上轮输给大连超越,未能在主场拿到胜利。本轮梅州客家将客场对阵中优,对于梅州客家来说,这个客场稍微有点远,对于当地的气温、草皮情况也都并不了解,这或许是梅州客家客场需要面对的问题。

  两支球队的初次交锋,中优至今一个球没进,而梅州客家这次来到的是自己最远的客场,两支球队都有各自的问题需要去解决。正所谓“哀兵必胜”,中优需要在主场拿出自己的实力打出好的进攻尽快找到上赛季那支中优的状态,在主场取得首胜。

  胜负预测:呼和浩特中优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57202.shtml report 4457 青岛中能VS天津权健北京时间5月7日、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将展开角逐,各支球队又要为各自的目标而进行努力。上一轮爆冷输球的权健本轮首要目标就是从失利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