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苏战争议未入裁判报告 张晓彬特谢拉将免追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本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北京国安和江苏苏宁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的染红下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话题。有关事件当事人江苏苏宁球员特谢拉和北京国安球员张晓彬的身体接触引发了外界的广泛争议,不过根据今天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上传出的结果,二人的这次纠纷并未被写入赛后的裁判报告,这也就意味着无论是特谢拉还是张晓彬都不会受到追加处罚,而特谢拉的红牌也不会被取消。

  事件发生在北京国安和江苏苏宁比赛的上半场尾声阶段,当时由于在一次拼抢中做出危险动作,苏宁外援特谢拉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但接下来国安球员张晓彬和特谢拉发生了争执,根据电视转播画面显示,张晓彬一边用手指指向特谢拉,一边嘴里振振有词,而似乎被激怒了的特谢拉伸手和张晓彬的身体发生了接触,随即张晓彬痛苦倒地,特谢拉也因此领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

  争议在于特谢拉伸手打到的究竟是张晓彬的脸部还是张晓彬伸出的手指,而由于电视转播画面的角度不一,所以外界对于此事的看法也有所不同。原本希望在今天进行的足协纪律委员会上能够对此事有所说明,但令人意外的是这一焦点事件并未被列入评议范围。据了解,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组及比赛监督的赛后报告都没有涉及有关特谢拉的违纪内容,而关于张晓彬的情况也没有提及。为此可以断定的是,有关本次事件的最终处理结果将以当值主裁判的临场判罚为准,即特谢拉因为本场比赛累积两张黄牌而在随后自动停赛一场。针对江苏苏宁俱乐部有关“撤销特谢拉红牌”的诉求也自然遭到了中国足协的拒绝。(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714240.shtml report 1444 还原特谢拉染红掌掴没打到张晓彬?(GIF)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本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北京国安和江苏苏宁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的染红下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