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上港冰火对决 华夏客场欲擒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客场胜

  主要看点:鲁能欲斩客场首胜 长春要破赛季不胜怪圈

  在上周末中超历史上首次吉林德比大战中,老大哥长春亚泰不敌小兄弟延边富德,8轮战罢,亚泰一胜难求,被牢牢摁在了副班长位置上动弹不得。前8轮战罢,长春亚泰只拿到可怜的2分。与长春亚泰开赛以来连遭霉运相比,老牌豪门山东鲁能如今也好不到哪儿去,同样遭遇到了可怕的连败厄运。上周末,鲁能在主场2-3不敌天津泰达,连败场次累积到了3场。从亚冠小组赛出线以来,鲁能的坠落以及坠落的速度,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事实上,赛季初期梅帅对于鲁能的技战术改造,曾经令人眼前一亮,但是亚冠赛场的突破,终究没有掩盖球队诸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密集赛程和外界压力之下,球员在场上失去了原有的自信和节奏,攻防失序,连连告负。本周末,鲁能作客挑战亚泰,按说是一场中超冠军级别之间的较量,但双方如今都陷入保级圈,可谓两支难兄难弟之间的保级对话。是亚泰主场收获赛季首胜,还是鲁能终结联赛3连败厄运?

  事实上,两队目前都跌入到了谷底,都需要通过胜利来提升自信。从目前两队的状态来看,山东鲁能的既有实力应该帮助他们摆脱三连败的厄运,而亚泰要想主场拿分也并非没有可能。中超历史上两队交锋20次,长春亚泰拿到了4胜6平10负的成绩单。自2011年最近的5个赛季,主场作战的亚泰斩获了2胜1平2负。值得注意的是,鲁能本赛季征战了4个客场,只取得1平3负,未尝胜果。此番挑战长春,鲁能能否收获客场首胜,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5月14日 星期六 15:30

  电视转播:吉林公共、山东体育

  比赛地点:长春经开体育场

  天气:多云,10℃~22℃,西南风4-5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74247.shtml report 6505 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幸福本周末,无论是高居积分榜三甲的恒大、苏宁、上港,还是深陷泥潭的国安、鲁能,都将迎来崭新的挑战和严峻的考验。中超三甲能否继续高奏凯歌,京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