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上港冰火对决 华夏客场欲擒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江苏苏宁VS石家庄永昌

  江苏苏宁VS石家庄永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江苏苏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佩帅欲夺新赛季主场5连胜 永昌图谋客场抢到首个3分

  上周末,两队分别客场、主场征战,结局却是冰火相遇。石家庄永昌主场1-2不敌上海上港,而江苏苏宁则反客为主,以2-1力斩御林军。上轮战罢,苏宁收获6胜2平积20分,打进14球仅丢4球,是中超球队中唯一一支新赛季开赛以来保持不败的球队,而且也是所有球队中失球最少的球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苏宁作客工体,在特谢拉被红牌罚下、半场多时间少一人的困难情况下,众志成城,最终战胜了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这无疑令中超各队十分“羡慕”甚至“嫉妒”。

  前8轮过后,石家庄永昌拿到了2胜2平4负,积8分排名第10的成绩单。打进7球,失11球,与江苏苏宁对比,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形成了较大的反差。值得一提的是,前8轮中,江苏苏宁打过4个主场全部获得了胜利;而石家庄永昌打过3个客场,只取得1平2负的成绩。这场比赛从某种程度来说,也可以称之为主场龙与客场虫之间的较量。

  比赛时间:5月14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江苏体育、河北都市

  比赛地点:南京奥体中心

  天气: 多云,20℃~30℃,东风 3-4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74247.shtml report 6505 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幸福本周末,无论是高居积分榜三甲的恒大、苏宁、上港,还是深陷泥潭的国安、鲁能,都将迎来崭新的挑战和严峻的考验。中超三甲能否继续高奏凯歌,京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